四天連假轉眼間結束了,好久沒有這麼多天跟你膩在一起
這次你收假我又變得好捨不得...有點想哭.....

還記得禮拜六早上才去車站接你,接著和小喬夫妻倆去吃早餐
再急急忙忙送我去趕十點上班!差點來不及@@

雖然你放四天連假,以前的工作,我會特地把班排開只想跟你膩在一起
但現在你的消息總是很晚才知道才確定,通常是放假前一天或前兩天才有消息
這樣無論我做什麼工作,等你有消息我說請假就請假,難免不太好
所以我還是乖乖上班,反正只是四個多小時嘛!你也要跟家人相處呀

晚餐後小喬夫妻倆去吃蕃茄義大利麵,這是我和你第一次一起吃義大利麵呢!
雖然沒有高檔到哪裡去,還不錯吃啦!看你覺得還不錯,我挺高興的^^

去羅東夜市走走,還買了一對很可愛的耳環!
101.10.13

禮拜天,你要跟家人吃早餐,就沒有陪我嚕
雖然你本來想還是可以出來送我去上班,我想說這樣侹多餘的
專程出來載我去上班再回家,有一丁點不好
沒關係啦!我可以自己騎腳踏車去上班^^ 你不在的日子我也是這麼過的呀~

這天下班後我們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101.10.14
超多人的!天氣很好,四處都是親子遊玩的歡樂景象
每到這種地方,眼裡被這些大家充滿歡樂還有愛的氛圍包著的模樣
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真的真的好幸福,有你,真的好幸福!

晚上我們去友愛看電影,即刻救援2,還不錯耶!
不過我左邊坐了一對很白目的夫妻,年紀看來也四十多啦~怎麼這麼沒水準
從頭到尾不停的講話,電影演什麼他們就講什麼
電影裡演主角來到很緊張很刺激的地方,他們也在那邊一直說這樣很危險很恐怖
我真的忍忍忍忍忍很久了!我忍到電影快進入尾聲,終於忍不住轉頭對我旁邊那個叔叔講
"你們到底是來看電影還是來說電影?!"
我是臉上掛著笑容對他說這句話,我想說這樣應該會很殺吧?
他也是笑著看我講完這句話,我想他應該是我講完之後好幾秒才意會到自己被嗆了吧?
我本來也一直告訴自己說算了,可是就真的忍不住了咩!!真的很吵!!!
至少我沒有態度很差的罵他就不錯了,我只是冷冷的酸了一句

很謝謝小喬離開前留在我家的兩張傳藝門票,可以拿來換星巴克飲料買一送一耶!
我拿去買星冰樂巧克力可可碎片,超好喝^^
她真的太客氣了啦!只不過把我的小窩讓她借住三天,她就這樣答謝!還幫我丟家裡垃圾咧@@

昨天,下班後去宜蘭運動公園坐坐
晚餐在你家吃,用你電腦看火線反擊,不錯看
呵呵~對阿~我翹課了@@

看完電影我們去東門夜市走走,我買了兩件衣服,謝謝寶貝^^
謝謝你難得沒有阻止我買衣服,就知道你最寵我了!

這兩天你都來我這邊過夜,你說還是你媽媽主動提議的呢!
真開心^^ 和你一起睡好幸福,感受你的體溫和香味,還有你的呼吸和心跳

轉眼之間今晚開始我又要一個人睡了
這次你放四天連假,因為這週末你要留守,所以週末的假被提前拿來放
也就是你今天回去,要十天之後才能再見到你
十天,聽起來好像蠻短的,想想,就好比是你剛新訓那樣子的分離一樣久

我跟你約定,從明天開始我要積極減肥!靠節食加運動!!
還記得9月6號,我體重破新低:49公斤!!
轉眼一個月過去,我現在胖到55公斤,天ㄚ.......
是怎麼回事...我覺得好不開心!

是阿,能享受那些之前為了減肥,碰都沒碰的美食
真的很好吃,很爽,很滿足
可是吃下肚之後卻是接著來超級罪惡感和沮喪,尤其是看著自己的體重一點一點的在胖回去

是阿,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不是因為我昨天突然吃很多而造就今天量體重比較胖
從你上個月放結訓假開始,我也開始減肥放假了
每次都跟自己說,你難得放假出來,不要太拘束自己,和你一起開心吃
結果反倒讓自己吃到沒有節制!
你回去之後,有人盯著你逼著你做一堆運動,而我呢...有一點點懶就摸魚就不做了
胃也被撐大了,加上天氣也轉涼了,更容易覺得肚子餓和嘴饞

每次看你放假回來,還是不忘記要做那些在裡面會做的運動
仰臥起坐、滾輪、抬腳練腹肌,雖然你是為了通過測驗,以後可以禮拜五晚上六點就放假出來
但是看你這麼有毅力,我覺得我好慚愧.....

今天和你聊了很多,決定!我也來跑步好了!
我沒有你那麼厲害,早晚各跑三千公尺,但你說跑半小時就有用
我!要努力!要有毅力!要堅持
靠著這規律的生活,早餐店上班,晚上上課
其餘的時間我可以做運動,節食
我要在十天後你放假時就有成效!!
十天,我行的!!!加油加油加油!!!我要瘦回去
我要穿漂亮衣服,拍漂亮照片!!
我不要看起來腫腫的!我要遠離胖胖!!!
寶貝相信我,我也相信我自己

明天!明天開始!新的減肥計畫,加油!堅持!!

明天開始你的役期剩264天,剩不到九個月,寶貝,加油唷!
你快點退伍,我們一起為我們以後的幸福生活打拼加油!!!
我最愛最愛你了!真的很愛你
晚安唷~倒數十天後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