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前晚還一直很囂張的ㄉㄧㄤ他們都感冒了,而我很健康

馬上就有現世報~QQ 我昨晚開始感冒咧‥

噴嚏一打就連續打15個左右!打到我都快噴淚了‥

昨晚只是騎車出去吃個宵夜,莫名覺得風吹的我好冷‥

身體一下冷一下熱‥好難受

生病了‥想耍個任性‥想要寶貝留下來陪我過夜

我也知道不能太常過夜,說好了一週就那三天

可是我不想要身體不舒服時沒有人哄‥

所以我就哭了‥很難過的一直哭‥

結果寶貝竟然也哭了!@0@

超‥可‥愛‥QQ

好啦,對不起,我沒有逼你的意思ˊˇˋ只是耍個任性

我知道你很想留下來照顧我

我知道看我不舒服你也會很難受

我知道如果我哭了你一定也鼻酸

所以我很調皮的用眼淚威脅你 >3<

你叫我先這個先那個再好好的睡覺,我都不依

你一副想生氣又不能生氣的歇斯底里樣,也‥超‥可‥愛‥QQ

看你這些模樣,讓我覺得又可愛又心疼又幸福

傻瓜,還一直要我原諒你不能留下來陪我

看在你又慌張又心疼還掉淚的份上,愛你都來不及了哪會怪你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感冒‥因為喉嚨會腫腫痛痛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