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我跟你說唷~~~
我的小窩今晚要借給別人住@@

今天去上班看到小喬在店裡
她肚子已經看得出來了耶,有四個月了
我一去她就拉我的手去摸她肚肚,我嚇一跳!
印象中我好像沒摸過懷孕的人的肚子QQ
好奇妙的感覺...想到以後我也會這樣,呵呵

她和她老公因為工作關係最近來宜蘭幾天
四處借住不同朋友的家
她就問我禮拜五禮拜六可不可以收留她,我是覺得沒差就答應了
我就問她那今晚她們要住哪,她說今晚住前男友的同學家,聽起來有點怪@@
我就說反正我今天上完課就要出發回台北,不如今晚就過來我這住吧!

剛剛我下班回家時小喬和她老公已經先把行李拿來我家放
等我晚點要去上課時我在跟小喬約見面把鑰匙給她
老實說有點不放心耶@@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啦...

今天店裡生意有低一點點耶,雖然還是有大暴走啦!
不知道是天氣轉涼還是因為下雨,覺得今天客人沒有平常那樣多的恐怖

下午1點多,"瑋"來我們店裡買東西吃耶!
我開玩笑跟他說ㄚ你家不就是開早餐店的嗎!? XD
他阿~現在還是無聊時打打撞球,有時早上上個課,其餘時間就是~發楞?
聽起來整個就很米蟲和頹廢= =

我一直在想...這次回去我是不是該找個機會跟我爸講我換工作的事?
該怎麼開口呢?? 我爸會不高興嗎?? 遲早還是要講的...

YA!今天禮拜四~等等上完課回台北,時間咻咻咻的就過去囉!
明天晚上回來,梳洗一下就可以迎接禮拜六早上的你囉^^
我禮拜六、日是十點上班,希望禮拜六也能趕上和你一起吃早餐

現在先打網誌是因為回親戚家我就沒得碰電腦了

晚餐該吃什麼呢~~~真是煩惱,天天都要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懶得想什麼就還是去買自助餐,有時懶得去那麼遠,或是想換點花樣,又想不到要吃啥
減肥真的很麻煩~"~

寶貝!快要可以見面囉!!加油!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