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0-2
名義上說讓你們點放一天,其實根本連半天都不到
早上8:15放你們出營區,晚上8點要晚點名
還好你本身住宜蘭市,不然這麼短的時間真的很好笑XD

早上你出營區時打給我,我已經起床了
你跟同梯的要包一台計程車到火車站
一開始你說沒趕上自強號,只剩8:39的區間車
那你回到宜蘭站是9點幾分呢? 我沒有概念,來得及陪我吃早餐嗎??
我去你家騎你的車去火車站等你好了
當我準備要出門時,你說你搭晚一點點的自強號,大約9:15到宜蘭站
恩恩,這樣我們應該來得及一起吃個早餐^^

走到你家,在後門先看到你阿嬤,她問我今天沒上班喔?
我說今天國慶日,老闆娘讓我們晚一點上班
那些上班族和學生不用上班上課,所以店裡也不會這麼早忙

當我走進去要跟你媽媽拿鑰匙時,腦袋瞬間閃過...一件事.....
想起你說媽媽不喜歡跟別人一一介紹我
現在在你家做生意時走進去...突然覺得很害怕......
笑容有點僵,也少了多聊什麼的衝動,只覺得...應該拿鑰匙就趕快閃人
免得等下客人問東問西..對吧.....
我不想要這樣..不喜歡這樣...感覺很沒禮貌
不認識我的人還以為我怎麼這麼沒禮貌,出現一下就閃人,也不講一下話
我想以後你家做生意時我別去你家吧
如果去你家就要趕緊開門上樓去,這樣很難看不是嗎...
欸...題外話.....不說這個

騎車剛到車站,沒兩分鐘就看見自強號進站了
我整理一下我的儀容,以為你會和幾個弟兄一起走出來
誰知看你一個人走出來@@ 原來只有你在宜蘭站下車
你才剛出站就馬上打電話回報安全,當兵真的好麻煩~"~

接著我們去吃吉肯,哈!真怕寶貝你會膩耶,每次放假我們聚在一起就是吃吉肯
不過你應該很難會覺得膩吧!?
怎麼每次吃吉肯都會遇到你妹@@ 呵呵

你騎車送我去上班,遠遠就看到店門前一大群人
嚇死我了!店裡爆滿成這樣!? 原來是剛吃完要走XD

好像因為今天你放假,我心情特好
上班的時候還主動跟同事和老闆娘們打屁哈啦

你來接我下班的時機真剛好,正好是我事情全部做完的時候
下班時要簽簽到簿,發現其實今天上班時間是九點半!? 怎麼會這樣??
老闆娘說她其實昨天還前天就有再更動一次,我記得我好像禮拜一看到我今天十點上班
可能她更改的時候是在我看完時間之後吧,然後她以為我們會去注意
而我昨天剛好忘記簽到和簽退,就沒有注意到時間有再改,就一直以為今天十點上班
哈哈XD 好糗

你特地先去買了黑糖粉圓鮮奶來接我下班!!你怎麼知道我想喝~~~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就想說你放假,那我下班一定要跟你凹說我要喝黑糖粉圓鮮奶
結果你已經買好了耶!!!整個超懂我的啦>/////< 好愛你捏~~~

今天是十號,也是我要去領上一份工作,美式,上個月的薪水,順便還制服
其實說謊辭職很不光明正大,看到店長還真有些尷尬,心裡ㄎㄟˊㄎㄟˊ的

陪你去軍用品店買假本,你說你上次買的被偷了!?
怪= =幾十塊的東西也要偷,那個人還真妙

再送回我家洗個澡,再回你家等吃晚餐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等等吃完晚飯你就要準備收假回營區了
這樣真的很好笑耶XD

從你下部隊之後,你對自己的身體訓練更要求了
即使放假回來,也是會繼續做那些你在裡面會做的運動
你說你要好好練,讓自己體能測驗時都能通過標準,這樣就能放禮拜五晚上六點的榮譽假
看你為了我這麼努力,真的超級無敵感動的!!!當然也有為了早點出來陪你家人啦@@
你的姿勢越來越標準,越來越厲害,身體線條也漸漸出來
你這樣,讓我好喜歡又好擔心唷XD
擔心你越來越瘦,我瘦的速度跟不上你
擔心你帥到不行,我要防範的桃花會多很多啦!!!

和你聊到我回台北以後的事
我擔心,要是我的工作佔據了我大部分生活上的時間,我們的見面和相聚會變少
我擔心,如果我有難得的休假,卻常常拿來陪你而不是陪我爸,我爸會吃醋
你說,那我就陪爸爸沒關係
你說,因為以後我們結婚,我也會很少陪到爸爸
你跟我打勾勾,說你不會跟我家人吃醋,如果我把時間拿來陪家人
你答應我,不變心,不拋棄我離開我,要永遠和我在一起
雖然這種話這種誓言你對我說過很多次,答應過我很多次
我都聽不膩!雖然我早就相信你,百分百的相信你
謝謝你,這麼無私的愛,謝謝你,體諒我,謝謝你,讓我可以做個好女兒和好情人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狀況什麼事什麼問題什麼壓力什麼挑戰
我相信,我們都會一直像現在這樣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彼此的心,一起去面對!

你媽咪又準備了一桌的豐盛好料
這次我偷偷的拍了照,因為你爸媽正好出門一下XD
101.10.10-1
全都是我愛吃的耶!番茄炒蛋還有加九層塔!!超香的啦~~~
還好我沒裝白飯,只有吃ㄧ整婉滿滿的菜,飽,不會到撐或難受
吃完晚餐,差點要拿你家冰箱裏的冰棒吃,還好你阻止我,真貼心^^
不然我熱量會爆錶到不行@@

吃完飯,和你坐著休息一下,六點多了,等等六點半你就要出發回營區了
是時候該先載我回家QQ
是有一點點覺得時間過很快啦,可是能這樣見面一下下我真的好開心!
當作是我明天回台北前的充電一下,而且你禮拜六就又再放假出來啦^^

我回家之後真的很扯耶!把剛從你家帶回來的一顆梨子和兩顆火龍果一口氣全吃光!!!
超誇張的啦!!!我肚子快爆掉了QQ 好撐好飽
我是瘋了嗎...幹嘛一口氣全吃光
我先吃了梨子,覺得真甜真多汁真好吃,想說再吃ㄧ顆火龍果好了
吃完一顆火龍果,想說乾脆連另一顆也吃了看會不會趕快去大號,不是說火龍果治便秘嗎@@
於是我就是這樣一個接一個一口氣吃光這三顆XD

寶貝,希望你體能越練越順利唷!
你一定行的!!你是我的寶貝瑞瑞,你最厲害了^^
愛你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