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要結束囉~~~
明天是雙十節耶!為什麼我這麼高興呢~
因為~~你明天會放假出來耶!!!
好好笑唷,早上收晚上放,還好你本身是宜蘭人
那些外地人一定覺得很囧

雖然~你早上8點出來,晚上6點半又要趕回去收假
雖然~我明天還是要去早餐店上班
不過我明天十點去店裡就好囉!你應該趕得上我上班前回到這裡吧?
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早餐,你送我去上班^^
我下午兩點半下班之後也可以陪你,和你吃個晚餐再讓你回去

你知道嗎,今天我騎腳踏車去買晚餐的時候
正要準備排隊,想說先把錢拿在手上好了
我只帶了一張一百塊紙鈔塞在褲子口袋就出門
結果我要拿的時候,發現我口袋裡沒有錢?!
我嚇到!趕緊走到旁邊先別排隊,再更仔細摸摸
會是我以為我放進褲子口袋結果掉在家裡地上嗎?
不對阿~我記得我真的有塞進去...怎麼會這樣QQ
無奈...看來我是把錢搞丟了...先騎車回家再拿錢來買晚餐吧
結果當我要走回腳踏車旁,發現一百塊在旁邊地上!!!
天啊!這也太危險了吧!!這麼顯眼,還好我發現的早,還沒被人拿走
不然那種地方那種時候,一定馬上被人撿走了!!!
真的超糗的QQ 還好我有想說先拿錢出來在手上,才會發現口袋沒錢
不然要是我都已經點好餐要結帳才發現沒錢,那時一百塊早就被人撿走了!
而我就永遠不會知道其實錢是掉在那裡,只會一直困惑錢到底為什麼會不見
然後手機記帳就真的會記"不見:100" = =+

而且你真的跟我超有心電感應的耶!!
我打開晚餐正要開始吃,你打電話給我
你還問我今天是不是有買肉,你怎麼會知道~~~>0<
我今天買晚餐的時候突然想吃ㄧ點點肉
所以挑了四樣青菜又再多選一樣肉
可是我昨天就真的只有買四樣青菜,你昨天就沒問我有沒有買肉
今天突然想買,我買了,你就這麼巧問我是不是有買肉
天ㄚ~~~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耶XD
呵呵,你超暸我的啦!!愛你愛到爆~~~

外面在下雨了耶?!
我不要下雨啦!我要明天是好天氣!!
我要和你舒舒服服騎車幸福去吃早餐,再送我去上班,再接我下班
我要明天都是好天氣啦!!!
不!准!下!雨!

今晚上課時又再想零食了
突然想吃點糖果,突然想喝黑糖粉圓鮮奶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明天你就放假了!
你放假,一定會讓我吃我想吃的想喝的^^
所以我要期待明天~
我愛的早餐,我愛的零食,我愛的飲料,我愛的晚餐,我愛的你!!!

現在呢~來去刷牙,敷面膜,然後睡覺!明天快點到來^^
我最愛的寶貝瑞,明天見唷!!愛你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