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剛洗好澡,又是敷著面膜打網誌
今天放假過的好舒服愜意,雖然晚上有課
不過我終於有時間把高雄兩日一夜遊的網誌打完第一天了!
呼~ 玩的太豐富精彩也是一種負擔捏~ 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記錄
不過這也是幸福甜蜜的負擔,對吧^^?

對嚕,跟你說唷!我這個月MC乖乖來了耶,還提早一天呢!
昨晚其實在打網誌的時候就好像有點感覺好像來了,但還沒看到明顯的血,就不以為意
結果要睡覺之前我去噓噓,一擦都是血,一整個驚喜!它來了!!
呵呵~ 很高興我的身體恢復正常,代表我壓力沒有太大,不像上個月遲那麼久

101.9.18
這就是我昨天在網誌中提到的黑糖
我發現還好在我MC來的前夕發現了這個零食,今天完全不悶不痛!
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感,也不會心情悶,反倒還不錯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天狂吃黑糖的關係
上網查說MC來吃黑糖會不會有影響,網路上說反而活絡經脈,助排血等等好處多多
如果怕胖,就只要MC來的頭三天吃就好
於是我今天又忍不住吃了很多黑糖,想說現在吃又不會胖QQ 哈哈
我前晚才買的黑糖,現在就已經快見底了,誇張>0<

因為昨晚吃了軟便劑,今天凌晨五點半就起來上廁所
結果上一上,就漸漸開始清醒,上完之後想說要繼續睡嗎? 還是不睡了?
可是這麼早要做什麼呢? 而且怕晚上上課會愛睏
所以我躺在床上玩一下手機之後,六點,又繼續睡,我本來鬧鐘就訂七點半

七點半起床後,傳個簡訊跟你說個早安給你打氣一下!
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禮拜二囉~ 距離你放假的日子不遠了^^

梳洗一下之後騎腳踏車去買吉肯,它今天開始換到新位置囉!
在宜蘭冰店對面的包子店隔壁,我ㄧ開始找不到,還騎過頭呢
我現在都事先打電話叫,再騎腳踏車去拿
今天電話裡老闆娘太親切的問我要不要一杯飲料,我就忍不住說要一杯中奶QQ
後來想想算嚕,沒關係,反正現在MC來,吃多一點點也不容易胖

拿了早餐回家,一樣是開了電腦找電影配早餐吃
吃完早餐後開始繼續整理我要打網誌用的高雄遊照片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快一點半,快到了我和丸子約定去醫院探病的兩點了
這當我想說差不多該開始準備出門時,丸子打電話來說她有事,所以改兩點半見
我就又繼續東摸摸西摸摸,和肥肉APP,她說罵瓜離開宜蘭了
我跟她說沒關係,別難過,有我陪她一起當等男友退伍的女孩
結果她欲言又止的好像有心事,不清楚,有空再跟她聊聊吧!

兩點,騎著腳踏車出發前往陽明醫院
吼!今天風超大的,騎起來腳特別酸特別累,前進特別慢~"~
買早餐的時候也是這樣,那時還有一點點毛毛雨呢!
好不容易到了陽明醫院大門口,我站在那等丸子
看著好多人進進出出,大多是老人
然後我就突然有點鼻酸想哭,覺得歲月好恐怖...人老了好辛苦.....
然後就想到爸爸......
好啦!不想這個!爸爸還要陪我走跳好幾十年呢!

兩點半,還不見丸子人影,結果她打電話來說她搞錯地方,她跑到轉運站那個醫院去= =|||
真是敗給她了...
好不容易等到她,我們就進去找"庸"的病房,老實說,有點緊張
他的病房是一個人住,蠻大間的,他媽媽在
看到病床上的他,天阿...超嚴重的,我看得到的地方都是傷和瘀青
不過他蠻清醒的,還能正常跟我們打招呼還有說話,應該是有復原一些些
他昨天有開刀,腳,聽說還有臉和手要另外排時間開刀

你知道嗎!這是我第一次去探病,探我自己認識的人,以前都是陪爸爸去探望他的朋友
我想說雙手空空不好,可是他又沒辦法吃水果,我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就關心個幾句,而且丸子一進房間完全沒說話的耶!
我就一個人這樣硬是找話聊,超乾的~~~~~QQ
所以我們待沒五分鐘就閃人了...好怕這樣會讓伯母覺得我們很失禮>"<
不過他看起來真的很累,這也難怪,那麼大的撞擊和創傷,一定會一直很累很痛想睡覺
雖然這次探病我真的覺得很尷尬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很衷心希望他早日康復!
離開醫院後我就和丸子分開嚕,她要找朋友,而我回家

回家後繼續打網誌,一直到下午五點,我趕出了第一天的前兩篇日記
五點,該去買晚餐吃了,還是老樣子,去相傳買青菜吃
今天挑的有點太豐盛,挑了四樣菜之後又加鹽水雞肉
結果總共80塊,比買一個正常便當還貴QQ 心痛~
回家之後,才剛開動沒多久,手機響起,我想說這個時間,應該是我爸
咦?! 是你耶!你第一次這個時間點打來
好開心!因為你白天都沒打電話過,我以為你今天很忙,不方便打
然後你問我今天要不要上課...孩子~~~我已經說好多次我禮拜一到四晚上都有課QQ
要生氣囉~~~ 雖然你說你有記得我今天不用上班
可是~ 吼~~ 怎麼記性變得比當兵前還差啦!
好啦...知道你也不願意這樣...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會努力不為了這個生氣啦>3<

六點多,出發去學校
到了教室,位置變好少,最後面的座位都被佔了,只好坐中間
然後就聽到你弟他同學,坐我旁邊,跟我後面的在聊說今天是陳X德
我整個緊張害怕起來!不會吧?! 是她嗎??? 我記得冷凍是余上的呀!
不要吧...如果是她...我好害怕我會被酸被砲唷QQ 早知道我就躲角落的位置了
吼唷~我緊張害怕的發抖了啦~~~
結果...是余老進來= =+
靠北~~~害我嚇死了~~~~~我就說嘛!是他咩!!真的是吼~亂說話的學弟
不過這門課是他們倆個老師合開倒是真的啦
今天兩節是余老,禮拜四那節才是陳
所以禮拜四那堂課我必須慎選座位QQ 默默乖乖上課應該是可以安全度過這學期吧QQ?

余老說有個報告要五個人一組,我馬上傳APP給你弟請他收留我一組
結果她說他同學找他一組了,而且人數好像剛好了
囧...好吧....我只好等最後被老師分配了
有一點點悶,你弟怎麼沒有想跟我一組...我又不認識任何人...哪知道跟誰一組~"~
算嚕...阿就這樣了咩....隨便

第一週上課,老師幹嘛不提早下課啦!準時上到八點五分,這樣害我要快步走趕回家要趕上垃圾車
還好最後還是有趕上了,真的是吼~ 雖然我垃圾只有一點點XD

回家先看八點那出偶像劇之後,九點又繼續補高雄遊的網誌
終於!把第一天的最後階段網誌打完嚕!所以我今天把高雄的第一天行程都補完了!棒!!

九點半,你打來,我跟你訴苦分組的事,你說你弟的個性就是這樣
老實又好約,所以人家找同一組當然就這樣答應嚕
這我知道阿~ 可是就有點難過咩...
對嚕!今天上課在簽到單上發現呂X凱的名字耶,不過我今天好像沒看到他
你問我那有沒有看到湯的名字,沒有捏~ 會不會是被退學了@@?!

你這兩天都在電話裡感覺很無奈很無力的聲音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覺得很無聊,但你這樣真的讓我很擔心
而且我的心情也會悶掉...
我說你要記得想我,你說就是想我這件事最辛苦難熬
我忍不住酸你一下,既然那麼辛苦難受,那還是不要想我好了XD
傻瓜,別這樣沒元氣,你希望我開心,那你也要有精神點
當兵就真的是一定要做的事,沒辦法改變,所以你,調適好心態好嗎?

剛剛十點多準備要去洗澡時,手機響起,是"珊"打來的
她要拿店的鐵門鑰匙給我,還好,再晚個一分鐘我就開始洗澡了@@
結果和"珊"講完電話後換你弟打給我!?
一接起來他就跟我解釋分組的事情他不是故意的,然後一直對不起要我別生氣@@
雖然我本來是真的有一點點不開心,可是看他這樣好可愛唷!
而且好有心,一放學就打給我,怕我生氣
他說要幫我問老師可不可以多一個人同組,其實真的沒關係,我最後讓老師分配也可以
不過如果能夠同一組當然是最好,所以還是先麻煩他幫我問問看
算你弟還有良心,還知道在乎我這個大嫂!? 阿~不是啦XD 在乎我這個"兄弟">/////<
和你弟講完電話之後我下樓去要等"珊"拿鑰匙給我
結果她來之後跟我抱怨,說她今天是跟吳大哥上班,很煩
吳大哥一堆問題,也不會幫忙,都已經夠忙了,還一直問一些小問題小事情
而且"珊"說今天白天是0元耶!!!晚上才突然有生意,做到兩千出頭
雖然這樣可以增強"珊"的能力,但我們真的很不喜歡跟那些"義工"一起上班
"珊"說今天晚上很想打電話問我能不能跟她一起上班,又想到我可能在上課
她說她今天這樣做的好煩好想哭好想辭職,欸.....我有這種想法很久了QQ
只是我們都卡在看"千"副理很可憐,如果我們就這樣說辭職,她一定會不知所措
而這間店也一定撐不起來,人手完全不夠,更別說是要撐到開始有固定生意人氣了
欸.....真的很討厭這樣
"珊"還在FB社團裡說她懷念當外場的時候,她說以前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就說吧!當外場最好了!就算人多的時候跑上跑下跑這跑那,我覺得還是比內場輕鬆
當內場忙的時候,沒有得力的助手幫忙中場,搞到最後自己會變得內、中、外都要顧,很煩!
再這樣逼下去,我們真的會被壓迫到提辭職的...別說是要等副理扶起來了......

今晚和肥肉約明天一大早要一起吃早餐,還約了後天早餐也要一起吃呢
好開心^^ 她約我一起吃早餐,這樣我就比較不會有一個人寂寞的感覺
還好這裡還有肥肉在,才能讓我覺得宜蘭不是只剩我自己

好嚕,不早嚕,我該睡嚕,寶貝,加油好嗎,有元氣一點!
別只顧著盯我念我要,而你自己卻越來越沒力、不開心
一起加油好嗎!改變不暸的生活,就該學著去享受
我知道你們這種當兵生活很難去覺得享受,但看你這樣我...
我會覺得很無助,想幫你做點什麼,卻又幫不上忙,看你這樣沒精神,我卻幫不上忙
我會很難過...
所以拜託拜託....
我很愛你,別讓我的心揪成一團好嗎!

晚安囉~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