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這種溫度,讓人好容易肚子餓,好容易想睡覺...

今天早上和肥肉走去吃老主顧旁邊的塞爾豆漿早餐店
接著她去上八點的課,我回家,悠閒的看電視
電視這麼早真沒什麼好看的,就這樣一直轉台一直轉台
到了九點,突然有很重的睡意...好想再睡唷QQ
可是不行!我吃飽早餐了,不能睡覺
吼唷...真的很討厭耶...這樣很容易胖耶這種季節
整個人會變得很懶洋洋...
好!繼續來整理高雄遊的照片,我玩的第二天網誌還沒生出來呢!!

好不容易硬是摸到十點半,出門上班去,今天沒下雨,棒
進了店裡就看到櫃檯上年一張紙說換右邊的油,真煩
不喜歡換油,麻煩又油膩膩的,我已經換五次以上了,真的好厭倦
先把另一邊沒用過的油換位置到這邊吧!
我在想~4點是"披"接班,明天早班也是他,不如這鍋油就留給他換好了!XD

還沒11點,就有一對男女進來說要訂位,11點半7位,真突然
接著我繼續弄東西,怪了? 都11點多了,怎麼都沒看到呂大哥來
他頂多只會晚個兩、三分鐘到,也不會像今天遲到十分鐘有了
打電話給他,結果他說今天他有事,是會記小姐要來上班
阿人咧?! 管是誰跟我上,人咧人咧?????

到了20分,才看她悠悠的走進來,她說她剛剛有事忙所以延誤
馬的= = 跟那些義工上班真是每分每秒都是風險
萬一他們每次這樣搞,把我們丟一個人,店裡突然ㄧ堆客人那怎麼辦?!
欸...她也是那種來上班卻不會關昕說外場的地掃了沒拖了沒,又是一個理所當然的白目!
所以簡單說現在就是工讀生自己開整間店早場就對了?!

結果原本說11點半的訂位7人,拖到12點來,而且變9人
他們是來慶生的,他們蛋糕是除了壽星以外的人都每個人去買個麵包
再把每個人買的麵包堆起來像個蛋糕塔,哈!
這樣不錯耶,蛋糕剛好一人一個,又是自己挑,所以一定每個人都會吃
像我這種不敢吃奶油的就一定會喜歡這種創意XD

還好中午有他們這桌訂單,他們就1350元了,還有另外兩個女生298
再加上下午三點多有個小姐自己進來吃149,所以我白天上班時段有做1700多
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了!至少沒有低於一千或是五佰@@

這個會計小姐不僅不太會幫忙,還一堆意見和自己的想法
都不照我說的做,她覺得該怎麼樣然後她就怎麼弄了
到底是我在這邊做的時間比較長還是她阿?!
就算她是長輩又如何,我真的很討厭他們這些義工都不盡責
就算他們沒拿薪水又怎樣,沒拿薪水的工作態度就這樣嗎?!
竟然要來幫忙,拜託就幫到底!不要這副死樣子
然後跟這個會計小姐上班,所有的碗盤都變成我洗
雖然我聽"茵"說因為她有富貴手,不能碰洗碗精
所以我每次看她好不容易要主動去洗碗,卻又帶上手套,而且整個動作很慢
我就會看不下去,乾脆我自己去洗還比較快!
就算她這是手有病沒辦法,那為什麼要找一個手有病的人來店裡幫忙呢?!
算了...就快離開了,別跟她計較

然後我本來不是想說把那鍋要換的油留給"披"換嗎
結果下午客人都走了之後,兩點半,我想說那時間也是個空檔
我好人做到底,不要說我快閃人就擺爛,我換吧!
於是我就把那鍋油換好了^^

今天阿,差點有股衝動連明晚的最後一個班都不想上了
因為一想到是跟讓我沒動力的"茵"一起上
因為一想到要上到十點才回家,回家弄一弄洗個澡就12點多1點了
隔天早上還要衝去武荖坑等你出來呢!這樣好緊湊...
那如果我不上,就要請呂大哥或會計小姐上我的班了
可是我又想想,就因為有點懶,就少賺了六百塊,好像不值得
與其在家悠閒發呆看電視用電腦一整晚,不如來賺這個六百塊好了
其實我另一個擔心的是我跟"茵"上會不會是我內場?! 機率很高
但是後來想到!我明天要穿女僕裝那件制服耶!!
那我想她會知道要讓我做外場吧? 不然我穿這樣還搞內場,說不過去
因為她穿的是紅色POLO衫,那當然是我在外她在內!棒!!
那我明天一定要穿女僕裝,吼~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主動想穿咧XD

下班回到家,把今天和昨天的這兩件紅色制服丟下去洗
看明晚上班前會不會乾,上班順便帶去還,女僕裝就等明晚上完班洗一洗再找時間還
接著四點半後騎腳踏車去買相傳,去全聯買水,又買了那罐黑糖@@
今天完全沒下雨,還好,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邊撐傘邊騎腳踏車,不過真的很陰涼...

想說今天是陳X德的課,早點去佔位置好了,雖然老師來了還是會安排座位
在等老師來的時候,我趴在桌上,真的差點睡著QQ 天ㄚ...這天氣會讓我像在冬眠

果然,被當的人老樣子坐在第一排,我本來還很擔心她會砲我耶
不過她好像不記得我應該是要畢業那屆,她只知道我是重修,會不會以為我是四年級阿@@?!
反正她不酸我就好,不然我真不知如果被她砲被她酸我要怎麼反應咧

這時接到你打來的電話,你說下個月5號你要去受訓
我以為是新竹虎口那裡,結果你說高雄?!
嚇我好大一跳,怎麼會跑到這麼遠去? 雖然只有去一個月
那你放假會回宜蘭吧? 你一開始的語氣聽起來像是可能不會回來
我就是要你回來嘛!雖然當初我說只要你在台灣,不管多遠我都會去找你
可是我還是會擔心不知道到時候我爸會是什麼反應嘛
而且就算我可以去高雄找你,那然後呢? 是要在那邊住還是???
說著說著我就哭了,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強硬的態度要你放假一定要回宜蘭很霸道
雖然你說你是一定會回來,但我對我自己這樣子很不喜歡
我知道你這樣很辛苦,放假只有一天半還要這樣台灣南北來回跑
可是...我想看到你嘛.....QQ

忍不住一直哭...對不起,我太情緒化,不是故意要兇你
這兩天我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還是月經來還是秋天到的關係?!?!?!
這樣在電話裡跟你耍任性,你當兵都已經夠煩悶了,我還不乖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啦!!!原諒我...
你去高雄後放假有沒有要回宜蘭...你自己決定好就好,別在意我的話和反應
不管你怎麼決定,我都會乖乖的

我很愛很愛你,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乖乖的等你
說好了永遠,我就會真的乖乖的!
只是偶爾會耍耍脾氣,因為太想你...對不起
但相信我,我對你的心很真!很定!

下課後,還在教室外遇到黃X仁!他以為我畢業了XD
然後我去進修部問事情,接著回家
看看電視,一直吃黑糖,天ㄚ...太恐怖了我,才剛買就吃掉半罐QQ
就腦袋裡一直想說反正現在MC來,不會胖啦!!
但我這樣吃真的太失控了...>3< 收起來收起來!

晚上收到你簡訊,你說你就寢了,偷偷傳簡訊給我
而且你有打回家裡跟你家人討論去高雄的事
你說他們說讓你坐高鐵
是來回都坐嗎? 不知道,等你禮拜六放假出來再說吧

真的好想睡唷,來去洗澡嚕,寶貝晚安,別感冒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