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7-1
嘻嘻,今天我穿上買了很久卻第一次穿的雪紡長裙
你的第一天假,天氣這麼好,我心情也好好,要打扮不一樣一點

帶你去吃我因為上班而發現蠻不錯吃的早餐店
101.9.7-2
它賣的口味東西真的超多的,像我平常上班都愛點九層塔燒肉蛋餅
今天我點台灣綜合蛋餅,超厚的,有生菜、肉鬆、火腿、起司、玉米等等的料
光吃這份蛋餅就超飽了,完全不用再另外點的巧克力土司還什麼的
而你卻點了看起來精緻,份量卻少少的中華套餐,這樣會飽嗎@@?

吃完早餐之後,回你家,不知道是因為我今天穿很淑女還是怎樣
隔壁店的小弟弟,今天特別喜歡黏我,跟我講話跟我玩,還特別聽話咧
小小年紀就這樣現實= =+

怪了,早餐不是有吃飽嗎,怎麼中餐我還覺得有胃口可以吃
是不是因為有你在,我開心,胃口也變更好了!
和你一起去買便當回家和家人一起吃,吃完之後我去樓上,不妨礙你們收攤

下午兩點,你們收完攤,在樓上休息一下
我和你心裡都想著,難得放假了,想去哪走走卻又不知去哪走
畢竟晚餐還要趕回家吃,畢竟外面太陽很大,真懊惱!

結果我們決定去問雄獅有關於11號禮拜二要去高雄玩兩天一夜的行程
沒想到我們已經以最快速度去問了,你才剛放假出來就去問了捏!
她說房間也經來不及預訂了...
那沒辦法囉,我們只好自己安排,雖然如果能給他們訂的話會便宜一點點

接著我們順路去新月逛一圈,忍不住買了mister donut的法蘭奇吃
101.9.7-3
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態就是,趁你放假出來,能吃什麼就盡量吃,看到什麼喜歡的就盡量吃
不然平常我一個人,不光是顧減肥,其實也是一個人吃沒樂趣
這樣好罪惡,熱量超高捏!

接著我們回家,準備我要四點上班
你送我去上班之後,回到家還和我講電話講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天啊!這是我們辦熱線以來破新紀錄講最久的一次!!
店裡也還沒有客人,然後我們用電話討論關於去高雄的事

還好你現在當兵,你想到有國軍英雄館這種東西
現役軍人可以便宜好幾百塊呢,又可以在外地找到住的地方,真方便
你說看網路上的資訊,好像位在於挺市中心的,去很多景點都方便,棒呆了!
你呀~ 不知道是你本來就這個個性,還是被我傳染,開始喜歡把事情先規劃好
這感覺是不是很棒!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雖然出遠門玩,好像要隨性點才有冒險的精神,但這樣太沒安全感了

接著六點開始有客人進來用餐,而之後也沒什麼空檔時間可以跟你講電話
我就這樣一直忙到快下班你來店裡接我
你還幫我們做一點點工作呢,真貼心
而且"珊"還覺得你很可愛,她很羨慕我有你這樣一個這麼棒的男朋友>/////<

我下班之後,我晚餐也沒吃,決定!買民族雞排!!!
天ㄚ~~~超罪惡的宵夜!
買了我愛的炸魷魚、雞蛋豆腐、雞塊
一起租了你在營區裡看覺得不錯看但還沒看完的電影,海豹神兵
101.9.7-4
就這樣帶著美食和好電影,回你家,好好放鬆一番
怎麼可以這麼享受啦~~~
真的超好吃的~~~>/////<

電影雖然還沒看完,但我們都累了,決定先回我家睡覺
時間過好快,你的第一天假,就這樣結束了,討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