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8:18分
阿哈!心情好呀!終於到了今天!9月6號!
因為今天的到來,代表你要放結訓假了
現在只需再等待8個小時左右
剛剛起床量體重,破新低,49.3kg!!!!!
開心呀~~~~~開心到想先在網誌上記錄下來
因為我知道等你放假出來我一定會放縱自己
想要和你開心吃,吃ㄧ堆我平常根本不敢碰的食物,一堆美味的食物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今天看到自己破新低,滿足
就算你放假這幾天我熱量控制整個很放縱
沒關係,等你收假我再繼續努力
就是要這樣有降低再回升才會更降低嘛!
期待期待,傍晚的見面!等你唷~^^
———————————————————————————————————
現在是下午2:28,怎麼越想要時間過快一點時反而很慢
早上用伊莉看蜘蛛人4,邊吃零食當早餐邊看,順便洗洗衣機
斷斷續續的看,也沒看完,才看一半,覺得裡面的梗跟前面的大同小異,只是主角換人
然後看到男主角就會想到X皓,就沒什麼興趣繼續看下去了
走出去便利商店買水,回來繼續掛著FB,發發呆,聽聽音樂
洗衣機也洗好了,不知道是樓上水塔不乾淨還是我洗衣機很髒,洗完之後一堆雜質
怎麼擦也擦不掉,討厭,看起來好不舒服
弄一段時間後想說算了,晚點再弄,現在弄我被太陽曬的好熱
接著就決定來把家裡大掃除一下!用乾淨的家迎接寶貝你回來
所以剛剛就把所有東西移動,拖地
我把床移出來的時候發現床頭下面有三隻小蜘蛛,很小很小那種
雖然應該對我沒有影響,牠應該只會吃小蟲,但牠也會結網積灰塵,所以我還是殺了牠們
能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時間才兩點半,好想快點到四點阿~~~~~QQ
———————————————————————————————————
哈!現在三點半,差不多可以出發去你家和你弟一起去你營區外面等你出來嚕!
剛剛無聊幫你弄了你FB的封面圖,希望你會喜歡XD 應該是不會太閃啦!哈>//////<
———————————————————————————————————
四點到你家樓下,打給你弟還在睡午覺,好不容易等他準備好要出發時,你竟然已經到了!?
原來是你3:40就抽完可以走人了,給同學載回來
天ㄚ天ㄚ~~~你回來嚕!!!
最先要關心的問題當然是你抽籤抽到哪裡囉!你竟然跟我說金防部!?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你說就是金門防衛部,我是應該嚇到沒錯,可是看你有點假假的臉,感覺不像真的
結果你果然是跟我開玩笑= =+ 你抽到蘭指部,戰甲車駕駛兵
說是要去武荖坑,因為要開戰甲車,所以不確定要不要先去新竹受訓一個月
天啊!是在宜蘭耶!!我開心慘了XD
沒關係,如果有要先去新竹受訓也沒關係,只要不是外島哪裡都好QQ
要開戰甲車耶!聽起來好屌!你在外面連汽車上路都還不熟,就要在裡面開戰甲車,酷斃了!
而且你說開戰甲車就是其他人要拿著槍跟著車跑,而你在車裡面慢慢開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唷!當然也是會有累的地方啦,加油!安全第一

你真的瘦了耶,看你的手臂都只剩肌肉,肚子也消了,你說褲子都鬆到不用解開就能直接脫
這樣就好嚕!以前在學校總是念你有點肉肉,因為肚子,那時候總是說你瘦到80的話才應該標準
現在你已經瘦到79了,別再瘦了QQ 我不想要你變排骨啦>0<

晚上在你家吃你媽咪煮的美味晚餐,天ㄚ,你有多久不在我就有多久沒吃到你媽咪做的美食
好好吃呀~~~真是太罪惡了!難得我今天體重創新低耶
而且你不在,我晚餐都馬只吃三、四樣青菜就沒了
怎麼可能會像今晚一樣有飯有肉又有湯!雖然真的超級罪惡,但超好吃的唷!
而且難得你放假出來,我先暫停減肥!和你幸福放假^^

吃完晚餐,我切點水果一起吃,接著和你弟,三人一起去逛羅東夜市!
因為我禮拜一才和包子他們去逛過,所以有發現NET在特價活動
就慫恿你弟買衣服XD 可是這樣真的很便宜呀!有划算到,而且這種衣服也很適合你們倆
101.9.6-2
101.9.6-1
哈,你弟在裡面換衣服,我們在門外玩拍拍XD
拜託~我也是看得出來又瘦了一點好嗎~你都在裡面一直瘦了
我要是不努力,以後怎麼吵著要你公主抱!
雖然稍早之前在你家的時候我就有讓你公主抱,因為我怕你瘦了就抱不起我了
沒想到你反而抱的更輕鬆,因為你力氣變更大了!超MAN的~~~

看到夜市裡多了幾家新攤販,你難得回來,我們當然要試吃ㄧ下囉!
雞肉捲,看起來很普通,口味倒是很多種,竟然還有一種口味叫"隨便"!?超酷的
那不如,就買吃隨便來吃吃看吧!
101.9.6-3
ㄟ!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很香,我說不出來這個隨便的香料裡包含了什麼
但是這個雞肉捲真的很JUICE耶!我愛~~~>0<

再來就是引起我好奇很久很久的,很像鬆餅又不是鬆餅的,聽同事推薦說超好吃的
CIMG0010
看起來很像鬆餅,聽同事說內餡吃起來像麻糬
看他的料冰在冰箱裡,乍看之下很像冰淇淋,看他挖一坨,好黏稠的感覺
我和寶貝買焦糖口味,他弟買巧克力,因為他牌子上說這兩個口味是超人氣
雖然我超想吃吃看那個什麼紅酒蔓越莓口味唷,因為顏色粉紅好可愛,味道也超香!
還有其他看起來很特別的口味,都好想試,可是我知道我一定吃不完QQ
不要貪心!以後機會多的是
CIMG0012
嗯~~~不知道是我吃飽還硬吃零食還是期望太高想的太好還是怎麼了
吃了幾口的感想是...還好@@ 阿就很像鬆餅QQ
像是我之前在英式那間店自己做鬆餅也是這種口感味道

好啦,這故事告訴我,不要吃不下了還硬是因為難得寶貝在就硬要買零食吃QQ

後來逛完夜市,寶貝回我家,我很開心的給他看我要送他的衣服,還有阿青阿秉送的
他都喜歡耶!真開心^^ 而且我不用看他試穿我知道一定會適合!拜託~我的眼光XD

不知道是因為他在身邊我覺得很安心還是怎麼了,11點就想睡!?
平常我都馬1點睡耶!
寶貝說,乖~就睡吧,反正明早就可以見面,一起吃早餐
而且我們還聊到以後,因為我怕他退伍出來,我回台北,分隔兩地,雖然不遠
但最快也要等個三年才能可以往下一個階段關係發展,結婚之類的
我好怕他等不到那時候,他聽我這樣說,看我這樣擔心這樣哭
結果他用一個好讓人放心好讓人有安全感的樣子跟我說"不會!"
整個就很帥這樣!
然後還答應我說他一定只屬於我的,一定等我,一定跟我結婚
他說要永遠在我身邊
哈哈>/////< 害我爽到差點睡意全消
他要離開回家前還笑我說別太興奮,等等睡不著,呵呵XD

真的好愛好愛你唷寶貝!謝謝你,好多好多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