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現在已經是9月9號半夜2:20了,我才剛洗好澡XD
剛剛快一點時和你講完電話,因為我已經進入半睡半醒的狀態
耳朵聽著你在電話那頭說話,我也有回話,但我卻不知道我回了什麼
有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的感覺,本來是說掛了電話彼此都去洗澡睡覺
結果我掛掉電話之後,就這樣睡著了!XD
一睡就睡到快兩點,才醒來去曬洗衣機裡的衣服,再接著去洗澡

今天早上早起洗衣服,本來想說讓你再多睡一下
沒想到你就這樣躺在床上看著我,觀察我,那種~讓我覺得幸福的眼神
像是老公看著老婆在打理家理而感到欣慰的那種眼神,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喜歡,你這樣靜靜的看著我,沒有特別想什麼,只覺得幸福的樣子
回到床上再和你依依不捨一下,現在只是單純的抱著你都覺得幸福到不行
我十點要上班,梳妝整理一下,衣服洗好曬一曬,出門吃早餐

101.9.8-1
早餐吃我愛吃的自助餐店,以前我們兩個都是叫稀飯,今天我們都吃白飯
你呢~是因為在裡面當兵天天都吃超稀的稀飯,很膩!
而我呢~因為挑了一樣菜是蒸蛋,蒸蛋算稀稀的,想說配白飯比較好吃XD
真的是你進去當兵後再放假出來,以前一切習以為常的平凡事物都變的不平凡
像今天這樣子的早餐,以前也偶爾會來吃,但今天吃起來覺得特別好吃特別幸福

吃完早餐你送我去上班,還陪我洗油鍋,幫我的忙,這是你第一次陪我開店呢!

好啦~呂大哥也來了,我該正式上班了,那就等我四點下班你來接我囉~
晚餐要和你家人吃好料!

欸~副理這樣為了投資這間店而搞的自己負債,還要去台北另外賺錢
搞的現在偶爾要找免薪水的大哥們來代班一下
重點是他們對店裡的一切又不懂,我今天雖然是跟呂大哥上班,但我等於在帶新人呀!
阿他又是長輩,如果他哪裡不太好,我又不敢說
像他把客人吃完的碗盤收回來之後就這樣放著,我就默默的去洗
照理說外場歸外場洗,但他也不知道是要晚點再洗還怎樣,就這樣放著
然後餐點的代號也不知道,菜單上都亂寫,也問這個問那個,搞的好麻煩
然後如果我已經做好一個餐送出去,單子上要劃掉,他也都不會劃,那這樣萬一餐點多就會亂掉耶!
阿也不會去巡看看客人是否飲料快喝完了,要續杯,或是東西吃完了,要收碗盤
然後也不知道我們中場需要幫什麼忙,擺盤怎麼擺,卻老是跑來我內場這裡看我炸的東西好了沒
我們內場有內場自己的速度,他這樣又想假裝幫到忙卻是妨礙到我
然後跟客人點個餐卻聊天聊超久!不過這也算了,就當作幫我拖延客人覺得餐點做很久的空檔吧

所以就覺得...為了省下另一個員工的薪水,卻叫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來幫忙,是越幫越忙
還好客人不多,不然我會被搞死吧!?等於內、中、外場我都要想辦法顧到

好不容易熬到快四點下班,你也來接我了
但我必須等到"庸"來上班交代他事物,因為店裡最近的變動
無論是餐點作法有些變動,還有硬體設備的節省方面,還有晚上收場的表格,他都還不知道
雖然我大可以時間到直接走人,但我心太軟了,會擔心,還是想交代清楚

快4:05分了,還沒看到人來,打電話,他說他快到了
我們就這樣繼續等,誰知ㄧ等就等了快半小時,人還是沒來?!
我狂打電話,卻都沒人接,我開始緊張了
我可不想要突然變成我要上班到晚上十點!等等還要跟你家人一起吃晚餐呢!
打給他沒接,打給副理沒接,我開始緊急聯絡其他同事看誰能馬上來上班
我沒辦法繼續上阿,卻也找不到其他同事,又不可能把店丟給大哥,他什麼都不會
天ㄚ~我快崩潰了!真的很火大!這樣電話都不接是哪招,這樣臨時蹺班是哪招
搞的最後,只好叫本來在英式支援的"茵"來,而我也就先閃人了

這真的很誇張,誇張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算了,先拋在腦後吧,準備和你家人去吃美味的海產店!
101.9.8-2
哈!照片看起來我們膚色差蠻明顯的XD
現在跟你待在一起我就會一直覺得我皮膚超白的啦!開心XD

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小多說,胃到用時方恨小!
真的是~為了減肥縮小的胃口,但你難得放假出來,好久吃好多美食,卻撐到一個不行
今晚你爸點了好多好吃的菜,比以前吃的菜色又多了幾樣
好幾次我就想說不行了,我吃不下了,不能在硬塞了
但卻又會接著端上我愛的菜色!害我就會想說管它的!我要吃!!
所以當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我整個就是飽到有點快吐了QQ
但不得不說,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啦!永鎮海產,大大推薦!!

想說這麼撐,不想直接坐摩托車,想去哪走走
但那裡是偏僻的鄉下,沒東西可逛,走上去海邊又太暗
還是默默的騎車回宜蘭市區新月廣場逛逛

九點回到你家,本來想來看完昨晚還沒看完的電影
但我突然掛念著店裡,想知道後續發展是怎樣,那個"庸"是有去上班了還是怎
結果我打去,是"茵"接的,果然!還是聯絡不到人
然後"茵"跟我求救,說今晚生意大爆滿,整個忙翻了
接著呂大哥又要先走,變成她要一個人收場關店
光是一堆碗盤她就不知道要洗到何時了
我二話不說,決定要去幫她收拾,畢竟其實說起來是她幫我上班
不然照理說今晚會留下來上班的人是我

我去到店裡,看到外場洗手台,整個嚇到!
我第一次看到我們洗手台裡有碗盤爆滿出來耶!!
"茵"說他們忙到盤子不夠用
天阿,我真無法想像
所以我就開始洗那堆碗盤,一洗就洗了半小時
洗完還要擦,還有一堆杯子要洗,我就這樣去到那邊就一直埋在洗東西裡
"茵"說從六點之後店裡就開始漸漸客滿了
本來白天她在英式支援也是突然店裡快客滿
被我叫來這裡代班本來以為可以鬆口氣,沒想到開始很多客人
而且聽英式那邊說"茵"走了之後就沒什麼客人了
我就說她是招財貓XD

"茵"說今晚大哥根本沒幫到忙,還越幫越忙,搞的很亂
她等於自己一個要搞內、中、外場
天阿...聽她這樣說,我一直心裡想著還好不是我
不然我應該會腦袋爆炸,手忙腳亂
就已經夠忙了,還沒有得力助手,還要交大哥一堆基本東西
我只能說...從副裡砸下那筆錢投資這間店之後就開始步步錯了.....

幫忙關店離開回到寶貝家都已經十點半了
真是對不起寶貝!本來應該逛完接回家就要馬上接著看電影的
卻讓你等了我一個半多小時,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們還是把電影看完了,海豹神兵,不錯!有感人、熱血

你送我回家之後就開始跟我講電話
都已經12點多了,我怕你明天要早起幫忙家裡出攤會很累
一方面我也有點想睡,還要洗澡,還想打網誌
就跟你說還是我們去洗澡準備睡覺
結果你撒嬌的跟我說還想講一下下!超可愛的~~~
現在的你連電話都想多講久一點,以前都是你比較快說要掛電話的那個耶!
真的是~當個兵~就完全不一樣耶!!
本來就已經夠棒夠好了,現在整個是SWEET到不行

我們都覺得呀,從你去當兵之後,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
雖然要隔久久見一次面會捨不得,但我們真的變的更恩愛更甜蜜了!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改變,以前也很棒,但現在更棒
這麼舒服這麼幸福的感覺,讓我這幾天都覺得像在作夢

寶,謝謝你,讓我真的覺得超幸福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