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是我自誇,我長相真的超有長輩緣XD
齊又不齊的瀏海?!

昨晚和寶貝去吃水餃,遇到寶貝認識的一個阿姨
我很習以為常的打招呼,因為寶貝在宜蘭四處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XD
結果阿姨馬上當著我的面對著她的兒子們說:「(台語)你們看!多笑臉!以後要帶這種的回來知道嗎!!」
我很不好意思的笑了幾聲!

其實幾乎十個長輩裡有九個都會這樣稱讚我
喜歡我笑笑又熱情的打招呼!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吧@@
可能也剛好加上我長相比較~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討長輩喜歡

所以不管是跟寶貝在外面遊晃遇到認識的長輩
或是跟寶貝的家人一起去寶貝爸媽的朋友的店吃飯
或是在寶貝家上班的時候去他家找他,被那些客人阿姨們看到
各個都是稱讚我XD

不知道~呵呵!我非常開心很多長輩喜歡我
也希望這些對我的稱讚會讓寶貝的爸媽感到驕傲自己的兒子會看人

寶貝~你喜歡帶我出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