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8-1
今天,是個大日子!!
我昨晚本來想要讓自己早點睡,卻太興奮,躺在床上1點多還睡不著
早上6點就起來梳妝打扮,想說要漂漂亮亮進去看平寶,讓他有面子!
CIMG0004
嘻嘻,所以起了個大早,化了一點妝,穿好衣服帶好東西
7點多趕緊出門騎腳踏車去平寶家,還要騎著平寶的摩托車去買麥當勞呢!
阿姨也準備了水果和烤雞要給我們帶進去,超多的!

我有點太晚出門,買麥當勞等了些時間,所以回你家要和你弟、阿嬤集合出發時已經超過七點半了QQ
說好七點半就要馬上跟你會面的,真對不起...

趕緊騎車往金六結營區出發,營區外面的汽車已經在塞車了
還好我們是騎摩托車的,完全沒影響

停好車,拿著一堆東西,開始沿著路線去找你
沒想到小連打給我,問我在哪之後,帶著你來跟我會面
原來是他八點放假就直接去把你領出來了

看到你,忍不住衝上去抱一下,你要我冷靜,班長他們有交代不可以太閃@@
呵呵~可是真的超興奮的嘛!看到你,有點陌生,卻又很熟悉
十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看起來好像都沒變,但我們實實在在的十天沒見面了

從你的眼睛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思念,即使你什麼都沒說
即使你在和別人說話的同時只是偶爾和我對到眼,我也看出你的心情
對我的思念和激動,我對你也是如此
很多時候當我們眼神相對,就只是微笑,卻能深深表達出多麼想念彼此

沒想到你只是進去十天,卻養了個壞習慣...
罵髒話很頻繁,尤其是ㄍㄢˋ...
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你,我不喜歡罵髒話的你...看你這樣讓我有點不開心
不過還好我只念你一次你就有聽進去我的話,注意自己別罵

接著八點半後我爸打給我,說他已經到營區大門口了
沒錯!我爸爸也來看你
呵呵,我好開心!!相信你也是

聽你分享著這十天在裡面的事情
你能適應,只是會覺得無聊
聽你說這麼多下來,我非常放心,果然是我相信的平寶貝
很有肩膀,心情也調適的很好,這才是我愛的那種男生
成熟懂事不抱怨

我本來以為要過了中午才能放人,沒想到你猜拳贏了,讓整連最先放假!好棒
所以等等十點你要回去集合一下下,整理東西過一下就可以出來了

沒想到你帶著我去上廁所,我也能遇到國小同學!他也在這裡當兵

你大約十點半被放出來之後,我們一起騎車回家
我騎著你的車載我爸回我宿舍,而後讓你騎你的車和你弟回你家
中餐晚點再一起吃

回宿舍後,和爸爸..聊了一下,他又想到一堆有的沒的複雜的地方去了
欸...長輩總是容易想很多,尤其我爸又很容易擔心別人家會不會說我們什麼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我們都聊到哭了
後來想說我跟我爸默默自己去吃中餐好了,就不跟你們聯絡了
沒想到我們剛進去某間店,你打來,你說只有你要來跟我們吃,我爸就答應了

我們一起吃中餐,你還非常體貼的早在去送菜單時就已經幫我們都結帳,MAN!
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走路去逛新月,家樂福
這樣子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好高興!
好高興我爸爸接受你喜歡你,好高興我們的關係被眾人認可看好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

逛完新月之後,我爸要回台北了,而我跟你回你家
晚餐和你家人去吃好久沒吃的永鎮海產店,超好吃唷!

今天你才剛放假出來,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你的某些改變
你更珍惜很多事物,更珍惜我
更會表達對我的愛意和疼惜,讓我都害羞了>/////<
而且你都會好專心聽我說話,也好專心的陪我
好多好多地方都變得更體貼
雖然你本來就很棒,但更棒上加棒了!

你還跟家裡爭取今晚想來我這陪我,超開心^^
101.8.18-2
一直玩拍照,畢竟能在我這邊一起過夜的機會不多了
我這個宿舍對你來說就像大學時代在外面租了個房子
也是第一次和女朋友過夜的地方
很多很多的回憶,眼看這間房間只剩不到半年了
你又在當兵,更沒什麼機會可以再回來這裡度過
趕快拍照!

雖然放假,你還是不忘記練習體能,因為要結訓時會有健測
看你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跟你交往到現在好像沒看你一次這麼MAN的做這麼多
整個帥到不行!你又變更壯了
整個人的身體線條也變了一些
我早就說你有那個東西卻不練真的很可惜

好懷念有你在身邊睡的感覺
你總會摸摸我的頭,親親我,跟我說愛我然後晚安
十天不見,我真的好懷念你的溫度和味道
好不想睡著,好想一直看著彼此,沒辦法,我們都累了@@ 想睡嚕
沒關係!明天可以一整天一起過
晚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