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9
現在,在你家,吹著冷氣,喝飲料,一人用一台電腦
明明你昨天才剛放懇親假出來,明明昨天彼此心情這麼激動
現在卻如此安逸舒適,好像你從沒離開過一樣
明天傍晚你就要回軍営了...好不想結束假期!
為什麼分隔兩地,見不到彼此,每一小時每分每秒都覺得過的好慢好慢
一但重新相聚,隨便去哪裡晃晃走走,就連只是靜靜待著,時間咻一下過的好快!

話說,我的MC終於來了!!!
遲到整整18天!!!
大學到現在已經好久沒有遲到這麼久過了!
雖然知道一定不可能是懷孕,我們是純純的愛XD
不過還是會有點擔心自己身體是不是出什麼問題
畢竟一直以來每個月都是很準時的,就算遲到也頂多晚個一兩天
這次都等了半個月以上還是沒消息
就算刻意去靠近身邊已經有來的女性朋友們,天天相處,還是沒有幫助
怎麼一看到放懇親假的你,它就來了?!

也許是我潛意識給自己的壓力有點大
不光是工作換了,生活作息變了
然後七月底知道你要入伍了
一直擔心好多
擔心生活一整個都變了
擔心工作不知道會不會做的不夠好
擔心都沒時間陪爸爸陪男友
擔心男友要入伍了
擔心我要開始一個人在宜蘭生活了
擔心我的喜怒哀樂不能第一時間跟平寶貝分享
擔心一直以來生活的一切這麼依賴平寶貝,他入伍後我怎麼辦
擔心他放假可是我要上班,浪費了好多能相處的時間
擔心好多好多好多

這次平寶貝懇親,放假出來
他表達了好多好多對我的思念和愛
無論用說的,或是行動上的改變
讓我無限感動
讓我深深感受到他真的真的很愛我

這次的分離,再相聚
給彼此充電、打強心針
對未來的承諾、信心
也許我就是因為這樣,放寬心很多
所以一直不來的MC也乖乖來了

看我的身體多麼思念平寶貝
平寶貝比女性荷爾蒙還有用呢XD

YA~~~那接下來這四天左右我可以吃比較開心一點嚕
因為MC來吃多一點也不會胖
而且MC走後的一個禮拜是減肥黃金時期
那我最近體重已經掉到50kg了,MC走後再加強減肥一下
說不定可以看到4開頭的體重耶!!!
好期待好期待呀~~~

話說昨天和我爸有吃冰棒,今天早上還沒發現MC來之前也吃甜筒
想說MC遲到好久,以我本身習慣不吃冰的人來說,這個月很頻繁吃冰
有點緊張明後天會不會很痛QQ

平寶,謝謝你讓我又安定了一件一直掛在心頭裡的事
你好棒!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