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我開始有點緊張了耶!!! 因為明天早上7點半就可以見到你嚕!!!
十天沒見面了,破了我們交往到現在的紀錄
我很順利的度過了這十天,就只有分離的第二天晚上哭了一下下
慶幸我有工作、同事、我爸爸、你家人,有他們偶爾陪我說說話,我過的很好!

明天要進去找你嚕,一直在懊惱該穿什麼呢~
要讓你有面子,又不能讓你阿嬤和我爸覺得有點隨便的打扮,傷腦筋

今天店裡的生意...很弱...不到兩千
真的超奇怪的我們這間店,平日生意比假日好

今天下午4點來個一個新人,一個18歲的男生
副理昨天就有用手機傳訊息要我準備好教他外場的事務
本來我後來打算讓"披"教他,想說用男生的模式教男生應該比較OK
結果和"披"、"珊"討論之後,還是決定我教他,因為我是店長@@
一開始想到要我教他,會覺得有點緊張,但真的看到他了,頓時覺得
他就只是一個剛進來的弟弟,我要以一個店長和前輩和姊姊的身分教他
這樣想,這樣去做,就不緊張了

之前看他履歷表,他好像做過3~4個打工,有在其他餐廳做過
可是今天教他的過程,我教他一次,讓他實際做一次
整個就很....不OK.....
他不知道是害羞還是要裝酷,就講話超級無敵小聲又簡略
沒有熱情,沒有朝氣
完全不像有做過服務生的樣子QQ
也許他之前在別間都是負責做餐點吧,沒有接觸客人?
他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他能盡快上手
不然照理說有疏失的話是我這個店長要負責QQ
就不要變成讓主管他們以為是我沒教仔細~"~

我今天本來晚上7點半就下班了,想說要教他還要督促他,所以多留了一下
而且又有副理和經理在,我就在店裡待到8點半才走
在我要走的時候,副理和經理還問我要不要去台北店受訓一個禮拜
我有點嚇到,不知道這種事情我是該答應還是? 所以當下我還是拒絕了
然後剛剛我在FB上看到"披"接受了這個任務,哈哈!我拒絕了變成他去
台北店的生意比我們這邊好三倍以上!去那邊做個幾天,應該會變很強吧?
一開始經理和副理她們會問我要不要去受訓,應該是挺看重我的吧?
而且"千"副理常常對我超級讚賞有加的!

今天一整天上班下來過的超開心的,因為"披"和"珊"好好笑!
看他們對話鬥嘴好好笑,和他們聊天也好好笑,一直讓我笑到肚子痛XD
就今天突然覺得對"披"比較沒有那麼有距離感了,他們都是很可愛的弟弟妹妹
和他們聊天,時間就過的好快
而且從我前天在網誌上說如果不太喜歡一個人,不要表現太明顯之後
這兩天,無論是對"馨"或吳大哥,我嘗試轉換自己的心情,就比較沒有那麼討厭他們
也比較能正常和他們說話對談,也不會讓自己越來越悶了,不錯!

今天下午1點多就接到你的電話,就是明天囉~~~超期待和你見面!
而且今天晚上我打給我爸,想說跟他確定他明天有沒有要來宜蘭找我
他明天沒上班,他說他明天也會去營區看你!!
呵呵~有沒有很酷!我爸要去看你耶!!看來我爸很喜歡你唷^^

嗯嗯!我要趕緊去抬腿做運動睡覺,明天可是一早六點就要起來準備了呢!!
呀~~~好開心呀XD
寶貝我要來囉~~~~~
愛你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