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我最愛的平寶貝~
一早醒來還有你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好捨不得起來,好想這樣一直抱著你躺在床上

不可以不可以!今天我們要出去,懇親假不可以就這樣在家裡閒閒沒事度過!!
八點鬧鐘響,抱著你繼續賴在床上一下,依依不捨的起床梳洗
你說你這幾天在軍營裡面被訓練的凌晨五點就會自然驚醒
雖然今天放假,你還是五點就醒來了,我有意識你在旁邊看著我睡覺
不過你後來還是有讓自己再睡一下下,好可憐...身體凌晨五點就醒來,真辛苦ˊˋ

101.8.19-1
舒服的享受早餐,平凡的蛋餅,你的蛋餅內餡是豬排,我的是火腿、玉米、起司
好吃的手工特製蛋餅皮,你看起來超級滿足感動!
你說你們在裡面每天早餐都是稀飯,而且是很稀很水的稀飯
配上很鹹很鹹的菜心,還有饅頭
你說好難吃,根本吃不下去多少,所以你的胃口都變小了
真的~ 今天的豬排蛋餅你都還沒吃完你就說你覺得飽了!?
天ㄚ~ 這不是我的平寶貝QQ 還我我的平寶貝啦~~~
這樣會不會你退伍出來以後就再也沒辦法幫我吃我吃不完的東西了QQ?!
偏離重點= =
好啦,我是真的很心疼,人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早餐,你卻吃不好也吃不飽
胃口還被養小,真是的...那以後只要有放假出來一定要多讓你吃好吃的東西!!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去宜蘭酒廠,這麼近的地方,交往到現在第一次一起去
因為很久之前我爸和我在酒廠裡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手機耳洞塞,被我摔壞了QQ
可是自從看過那個塞之後,都覺得外面的好醜,所以一直都沒有再換新的
今天寶貝你終於要帶我進去買新的了!
沒有能搭配我收機殼的紫色,換了個玫瑰金色的
也一樣好看耶!簡單又有質感!

買完耳洞塞之後,在酒廠裡逛了一圈,今天不是禮拜天嗎?! 人超少的!
天氣好熱唷~ 在你當兵以前我總是因為天氣太熱懶得四處晃
現在知道和你相處時間不多,每一分每一秒都要非常非常珍惜!!
即使只是在附近亂晃,也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好特別!

逛完酒廠接著我們去宜農牧場
這裡是我們的回憶,小小一間牧場,好多小動物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之前,第一次單獨出去的地方,就是這裡
101.8.19-2

來到這裡,才真的叫禮拜天嘛!好多人唷!!
剛剛酒廠空盪盪超不搭FEEL的@@
這次我們有買一瓶奶餵豬豬喝,還有小羊
以前總是覺得這裡只能晃一下,買草餵餵羊就走了
今天再來逛,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特別的興奮開心,看到這麼多小動物
看到你拿著奶瓶可愛的餵著小豬和小羊
和你牽著手,和你坐在太陽下的鞦韆
一切都想再多做一點點多待一點點,真的很捨不得時間滴答滴答的一直過去
不過我們還是得趕回家和你家人吃中餐

中午回到家,和你弟一起去吃嗅香火鍋
我不餓,但是看著你吃我就好開心,看著你和你弟說話也好開心
以前要是你都沒理我我一定會有點耍脾氣
但現在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好滿足!而且你當個兵也變的不會沒顧到我,很專注在我身上!

雖然你難得當兵放假,可以不用幫忙家裡工作
但我最愛的平寶貝,就是這麼乖,還是會主動幫忙家裡收攤
這也是我這麼愛你的其中一點!懂事孝順
我也想幫忙你們家收攤,不過我不知道能做什麼,怕會打亂你們的進度
哈哈!你爸也說我幫不了忙XD
說我可以幫的忙就是去樓上曬剛洗好的衣服
聽到這個忙我好開心唷!我幫你們家曬衣服耶!!
整個就很當我是一家人呢!!我超開心的~~~>/////<

我曬好衣服了,你們家也收完攤了,回到你電腦房待著
就這樣,你和我聊天聊一整個下午
你說當兵也把你的午睡習慣改掉了,當兵以前你下午都會想睡呢!不管有沒有工作
你今天竟然一直精神飽滿的陪我,我真的好喜歡!

晚餐在你家吃,你說超級懷念媽媽的味道,現在再吃到,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拜託~你媽的料理本來就超好吃了!不過你進去營區吃難吃的,出來應該會覺得像飛上天了吧XD

約好了等等七點半要去羅東看電影,吃完晚餐離出門還有點時間
你陪我去修瀏海,而且都沒覺得無聊,看著我

101.8.19-3
我們去看舞力全開3D,超好看捏!電影裡每一首音樂和舞蹈都好棒
而且這次看電影,你主動牽我的手,一直握著看完整部電影
以前看電影都是我一直要去把你的手拿過來牽著,偶爾你還會覺得麻或不舒服、卡卡
這次你主動來牽我的手,實在的握著從頭到尾
我都快開心到飛上天了!怎麼你進去才十天,出來就變了這麼多小地方
我知道你本來就很好,但好多地方變的更好,好到完美!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去羅東夜市裡的POTER店要拿我上個月底預訂的包包
那時就是特地要等這個月領薪水之後,而且你放懇親假時,帶我來領
粉紅色的簡單中型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我覺得很好看捏!!
現在領了,不過我應該很少背到,我幾乎都在上班,但是上班我不想背這個,會沾到臭油煙味
但是不管我以後常不常用,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有牌包包,而且還是你陪我買的
整個就很不一樣的感覺,我超級愛!

逛了一圈夜市,滿足的回你家
今天的行程如果是在你當兵以前,根本就不稀奇,習以為常
但是今天我真的過的好開心!特別特別的開心和幸福、滿足
以前是我太不懂得珍惜,現在我真的好想一直擁有這種感覺
心臟噗通噗通跳,你這兩天總說,我們在一起快滿兩年了,卻一直都還像在熱戀中的情侶一樣恩愛
我喜歡這樣,我愛這樣的模式,我愛這樣的我們
我要我們一直這樣恩愛下去到老!

嘻嘻~
雖然今天你不能再陪我過夜,但是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能和你相處兩天的假期,比我之前預料的多很多時間和回憶了
明天...你就要準備收假了
我要上班.....
好不想睡覺,好不想要明天到來
但不得不面對,我們都要加油!
你還打電話來哄我睡覺,好久沒這樣了...真的好懷念
晚安,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