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紀錄一下昨天唱歌的事情,等等再打今天上班的事

昨天第一次和現在的同事去好樂迪夜唱
說什麼要搞制服趴
page1
還好我有緊急跟阿青借到制服,不然那時候會變成只有我穿店裡的女僕裝吧QQ

本來和"伶"、"馨"約好十點半一起坐計程車過去
我就在巷口等,竟然等到快11點才上車!?
搞了個烏龍,她們說什麼十點半第一次打電話叫車後等很久車沒來,再打過去竟然說沒叫成功?!
沒叫成功是什麼意思ㄚ= =? 阿有打電話有人接不就算是成功了嗎?
然後又再打第二家結果電話沒接,再打第三家才叫到車,就這樣搞到快11點才出發
上車之後發現除了"伶"、"馨",還有"歪"也有一起坐計程車
這樣包車到羅東好樂迪330!算貴嗎? 其實我沒概念@@

昨天我有主動唱歌,我本來以為我會很害羞然後到回家前都不會唱到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一開始"珊"約我一起合唱我就唱了,可能我怕她孤單害羞吧@@
她有帶男朋友一起去說,因為她說她男朋友規定有他在場她才能喝酒
她男朋友竟然是小連國中同學呢!因為我之前就有在FB上看到共同好友有小連
然後昨天我就主動問他怎麼會認識小連,然後我昨晚要走的時候他也有跟我聊一下
今天上班"珊"就說我是他唯一有主動去講話聊天的人,應該是我看起來沒距離感吧@@

然後昨天我就唱了幾首,阿青的制服群太合身了,我肚子用不了力,覺得昨晚唱的不太優QQ
大家都有唱到,都唱的還OK,"庸"的唱腔像小安一樣,有點老油條的抖音唱法
然後男生第二個唱的不錯的是"A",再來"宗"和"歪"差不多程度,不過風格不一樣
然後"披"一點半之後才到,我都快走了,所以我只有聽到他唱一句"野太美~"蕭敬騰那首
女生呢~ "珊"和"伶"差不多程度,都不錯,也是不同風格,"珊"聲音偏高,跟我有點像
然後"馨"都沒唱歌
他們唱的都比我以為的還要好,雖然都會有走音一下下的現象

好久沒有這樣去唱歌沒有你在了,真不習慣...好想聽你唱歌.....

我兌換了好樂迪會員的壽星禮,我換吃的給他們吃
我都沒吃東西呢!還自己帶水去喝,很乖吼!

然後我的會員卡過期了,付了300續卡費
再加上因為我要先走,就先留我自己的錢
就這樣去唱不到3小時的好樂迪就花了我六百多~"~ 真痛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問"珊"說昨天他們一個人多少? 錢有對吧? 我怕他們沒看到我放的錢
"珊"說平分之後一人付290,我說我那時候留319耶!因為我以為要加一成服務費,單子上寫的
我忘記有會員卡不用服務費,然後"珊"不知道我有放錢,她是指他們最後剩下的人一人付290剛剛好
那我放的錢咧?! 所以沒算我的人頭?! 那我的錢被誰拿了???

後來"宗"今天下午4點下班之後來店裡聊天,到了剛剛7點多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然後我就問說是不是沒算我人頭? 他說對,那我就激動的說我的錢呢?!
他就說在他那,我就說他怎麼可以暗扛!!
既然沒有算我人頭...我又提早那麼早走...那我可以不用付錢阿......
結果他就一臉酸酸的樣子說"好好好~還妳還妳"
什麼阿?! 沒錯啊!阿不是我本來就可以拿回來嗎?! 幹嘛這種嘴臉態度
結果"披"就說本來想說我的錢拿去當酒費,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有買酒喝,是"宗"先墊錢
我看"宗"那個樣子,我就有點不開心的說"好好好~不用還我"
懶得講,當作我請客好不好!奇怪耶...我又沒喝酒...而且又不是我說要買酒喝
然後我都已經換壽星禮的食物飲料給他們了,這樣也要卡我油?! 小屁孩一堆.....

昨天唱歌有聽到鬼故事也有聽到八卦,都是英式那邊的

鬼故事呢就是他們人都在一樓,卻聽到二樓椅子有移動的聲音
昨天在包廂裡聽到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時間過了12點還是冷氣太冷,我起雞皮疙瘩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聽到那邊有怪事了
之前就有聽說有小弟弟跟媽媽說看到二樓有人,但重點是沒有客人坐樓上阿QQ
天阿,我現在連打在網誌上也有點起雞皮疙瘩
我和"珊"今天還自己嚇自己說說不定我們美式這邊也有,只是還沒發現,而且音樂大聲把怪聲音蓋過
阿~~~~~~~~~~~~~~~~~~~~~Q0Q

那八卦就是英式那邊的人都想離職
因為人手就已經不夠了"佳"副理還說不徵人
就是9月開始兩個副理一人管一邊,"佳"副理管英式,"千"副理管美式
經理在上次我們幫"A"、"馨"在美式辦歡送會時就有跟我說
說我可能9月之後會常常被調去辦公室做一些電腦或會計或手工方面的工作
然後兩個副理一人負責一間,應該是當店長的意思,經理說什麼她們是店經理,不清楚
然後"佳"副理管人管事的處理方式比較討人厭比較不懂得將心比心
把他們的班都排的很奇怪,人手不夠,又不徵人,這樣變成大家都不能休假
然後跟"佳"副理反應了又說什麼要我們自己盡量不要有事請假
我覺得這樣超自私的,我們這些員工,又不是出社會的人
只是出來打份零工賺生活費,憑什麼要我們整個全心全意全力在店裡?!
所以昨天在唱歌的時候,英式那邊的就在抱怨,覺得很不開心,想找時間提辭職

還好我們這邊是給"千"副理管,她人好又可愛又很懂我們這些員工的心情
因為"千"副理自己就是從最底層做上來的,棒!

昨天我快兩點的時候就說要"宗"騎車載我回家
我還一直交代不准騎時速超過60,他在那邊嫌慢
我就說我男友都騎時速50載我,超安全!然後他就乖乖聽了,呵呵@@
不過我給他載還是有點不放心,他騎車的架勢有點台= =
就左手放在儀表板上,然後不時左看右看的
還會蛇行!雖然他說是要閃水溝蓋不然怕我後面做會覺得不舒服,但我還是覺得...
他還跟我借錢買蠻牛準備回好樂迪然後撐到早上直接上班都不睡呢!
雖然他今天也沒還我蠻牛錢,還敢跟我吵我昨天的錢,靠...真賊

昨天回家2點快20分,還好我出門唱歌前就有先把熱水器打開了
所以回家之後我準備一下就趕緊去洗澡
弄一弄,3點睡

雖然睡到今天早上9點有睡滿6小時,但是早上醒來的時候還是覺得身體痠痛~"~

昨天呢,算是還OK啦!就普通還不錯
可能是我跟他們也沒有覺得很熟還怎麼的,就不會想一直跟他們拍照
所以我只有拍幾張,一人一張的制服照跟團體照留念而已
聽說這也是他們同事到現在第一次一起夜唱呢,我以為他們常常出去很多活動說
最後附上大合照一張!(話說,我還是只喜歡有平寶在的好樂迪>3<)
CIMG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