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晚下班,因為晚上只剩我和"珊",她負責收外場我負責收內場
環境整潔弄完我還要弄一堆統計表
什麼今天哪些餐點銷售幾份,每個東西的庫存量有多少
要算營業額有的沒的一堆,結果收銀機和我們實際收的錢有點出入

因為有一個客人是85折,我當時結帳時有準確的按完折扣才收錢結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電腦記錄裡沒有算到折扣
所以我們按照今天每張客人的餐點單加總之後再算收銀機裡實際的錢,會少掉折扣那些錢
反正就是有問題就對了,呂大哥在我們閉店的時過來,他幫我算錢,才發現錢有出入
因為我還在整理其他地方,可是那時候那個客人的折扣我確定有按好,"珊"能作證
所以最後也不了了之,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簡單說應該是電腦出問題,因為客人有留下要打折扣的優惠卷,所以不是我亂打折扣
所以不可能是要我貼錢,對吧!

今天是禮拜六,是假日,你一定猜不到我們今天營業額多少~
才2800左右耶!!!
這不該是做生意假日時該有的...連付我們員工薪水都不夠.....
不過我也很慶幸沒有很忙啦!
因為其實今天人手有點緊繃,以假日來說
早上10:30開店是我和"披",到了下午1點會有"茵"
沒想到"茵"月經來,整個人很不舒服很虛弱,所以她才來15分鐘後決定請假回家
又只剩我和"披",到了下午4點換"披"下班然後"珊"上班
所以從下午4點以後只有我和"珊",內場要全部交給我,有點緊張
我超怕突然客人源源不絕來,因為這很難說,我們這間店的生意晚上比白天好
所以我整個就很剉在等QQ

還好沒有很忙,差不多三桌
可是就只有三桌就搞的我有點手忙腳亂,整個好弱QQ
不過還好有"珊"幫我,她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同事裡我最喜歡她^^

早上我切番茄的時候切的手了
101.8.11
我都不知道,雖然當下我知道刀有磨過手指,但我以為那把刀不會很利,所以不以為意
過了很久我發現我左手中指有點不舒服,一看才知道有一道裂縫!!
還蠻長,有一點點深,因為肉都分開了
然後就看到我手指都是乾掉的血我竟然後沒發現
看到我手受傷才警覺那這樣我剛剛切的番茄會不會有我的血?! 因為都紅紅的看不出來
結果"披"就說沒關係啦@@"
我也不可能把那些切好的番茄全丟掉...

寶貝你一定覺得我真的很不小心吼QQ
我也不喜歡受傷呀...這樣子有傷口就算包OK蹦但還是會因為洗碗而弄濕
不包又會忘記那裡有受傷然後一直弄到,真討厭!

今天穿艾麗絲制服,光是早上開店去隔壁買早餐就引人注目~"~
然後又忘記帶黏在圍兜兜肩上的雙面膠貼,害我圍兜兜肩帶一直掉
受不了只好去隔壁書局買別針,好大一包44塊捏!
就只因為忘記帶雙面膠...要花我44塊,真不划算~"~

今天下午吳大哥在我們店裡待好久,我開始有點不喜歡他
因為他講話的樣子讓我聯想到小安,那種愛吹牛愛油腔滑調的生意腔,好討厭!
然後一直在講自己以前多會賺錢然後做過多少不同的生意,又混過黑道
講了一堆風光偉業似的,我好懶得聽,只有"披"聽的津津有味
我自己坐在旁邊發呆,他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心裡想"是不想跟他講話!"
然後他就說我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我說你在當兵怎麼吵
然後他說金六結下部隊很多都會分配到外島,聽了就讓我不高興!
因為他一直強調金六結很多都會被分配到外島,我就淡淡的回他說"所以是要我怎樣..."
我口氣沒有很衝,只是有點無奈有點敷衍,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這樣一直強調的意義
是要我現在馬上覺得難過要我每天擔心害怕不捨還是怎樣
看我這樣他會很爽?! 為什麼要白目的講那種大多女生不會希望男朋友當兵發生的事
還問我說如果你被分到外島我會怎樣,我好想回他髒話,但我懶得再回話了
我只淡淡的說只要在台灣以內都可以,我不希望你到外島

然後他們又不知道聊到什麼,好像說如果現在有別的女生可以選,"披"會不會想換女友
"披"就很快的說想換想換,其實"披"都是在打嘴砲,在別人面前總說被女友管的很煩怎樣怎樣的抱怨
其實還是很喜歡他女友,不然早就分手了不是嗎?
然後吳大哥就問我說我會不會選這種男生,他很帥
我就不懂為什麼主管他們都說"披"很帥,我不覺得阿,這種長相的男生台北多的是
硬要說帥,就大眾帥吧,完全不會讓我覺得心動考慮
然後吳大哥就說"像妳男朋友就長的普通,古意古意型的"
我就回他說我覺得我男朋友很帥啊!而且"披"也說你帥!
我就整個很不爽吳大哥,我覺得他講話好沒禮貌,討厭他用那種出社會很久的語氣講一堆五四三

而且今天晚上有一桌客人是兩個女生,有點胖胖的
她們沒把餐點吃完,結帳走了之後我們把盤子收回來
吳大哥看到就說"她們兩個長這樣竟然還剩這些"
我聽到整個就覺得超不舒服!真的很沒禮貌
所以我有點開始不爽他不喜歡他,儘可能不要跟他有對話機會吧

晚上是我負責在內場做餐點,"珊"也在忙
然後他就在旁邊一直跟我們說話,問說我們內場做的還可以嗎?習慣嗎?順手嗎?
我心裡想說你一定要現在來關心這些嗎?!
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一直問我說炸薯條烤漢堡要多久時間
可是我們都是看顏色,沒有固定時間,他問這些是腦殘嗎?!
講到他我就一肚子火!
不過這時候寶貝你一定會跟我說別理他,呵呵~我知道,只是唸一下而已

今天你打電話來,我正好要開始準備先收內場環境
然後"珊"在擦盤子的時候看到蚱蜢,尖叫一聲
101.8.11-2
哈哈,超可愛的!她竟然怕蚱蜢,蚱蜢還挺可愛的ㄚ!比蟑螂好多了
蚱蜢鷹該不髒吧? 所以我也沒有要馬上打死牠的意思,任由牠四處跑
你那時候打給我時"珊"正好很慌張害怕的用毛進蓋住蚱蜢,我那時才會在笑,因為她好可愛!

話說你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我好想你
我會再找時間跟你家人討論懇親的事
哈哈!你還是很害羞的說"我愛你"然後說後面很多人排隊所以...支支吾吾的就掛電話了
你害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你還再排一次隊打第二通給我,跟我說一定要帶東西進去給你說,你說裡面東西好難吃
哈哈!好好笑XD
這通電話換我跟你說我愛你~嘻嘻

今天晚餐有親愛的"千"副理幫我們去買馨園
本來是我指定要相傳,結果副理去到那邊發現沒開
我就跟她轉報馨園,結果今天我把便當吃的很乾淨
因為好好吃~不然現在我在減肥,白飯是不會吃的
可是它的白飯有配瓜仔肉還有菜埔,還有水煮肉,好吃!
而且我自己爆的爆米花好好吃,忍不住經過爆米花機都會抓個一小口來吃
虧我今天早上體重掉到51.1,結果今天上班就不節制,呵呵~
唉唷~沒關係!離你懇親還有一個禮拜
我給自己目標是懇親去看你那天我體重要在51以下,行的~~~

恩~今天比較能講的事情應該就這些吧?!
因為我發現我已經打了好多
原來這樣每天假裝跟你講話可以讓網誌這麼長一篇XD

寶貝,我要去梳洗抬腿睡覺嚕!
晚安~我愛你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