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下班到家了!
其實我早就到家了啦,只是先把東西放好然後把衣服弄下去洗,有的沒的
就拖了一下

今天關店有三個人,我、"披"、"茵",整個進度就快很多
所以還沒十點我們就坐著等下班時間到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連打六通電話我都沒接到!因為我正在打掃環境
走來走去動來動去,因為還有客人在,所以我手機用震動,就沒感覺到有電話來
還好最後你還是決定再打一次電話看看,我就接到了!
而且你說你後面沒人排隊,所以這通電話講的比前幾次久一點,超開心!!
你還是一樣電話打來都是比較關心我如何,還擔心我最近有沒有哭哭
謝謝你總是把我看的比自己重要!我昨天有哭哭一下,嘻嘻~不過我今天狀況很OK!
你說你腳因為襪子太緊而得濕疹,一定很難受吼!看來我還是要幫你準備痱子粉給你帶進去
我覺得我們兩個這通電話對話蠻好笑的,就是很想聽聽對方最近是怎麼過的
卻又因為有太多東西要講,所以最後都說懇親見面再說XD
平常腦子裡想著好多事情想要跟對方說,但是講起電話來又不知從何說起
因為短短的時間一定不夠我們聊的!
你說你有請你媽媽晚點打電話給我,我才正要說我明晚會去你們家找你家人呢!
副理把我的班表接下來四天都改成上早上10:30~晚上7:30,棒呆了!!
所以我有跟你弟弟說我明晚下班後會去你們家
結果在我跟你講電話時你媽媽真的插撥進來
和你講完電話後我回撥給你媽媽
我好興奮的跟你媽媽說我好想她!!她說她也想我,呵呵>/////<
然後我就說明天下班會去你們家,再好好討論懇親的事情

今天早上上班前我爸有來找我,我把我薪水一萬給他去存到郵局,後面四碼尾數的錢我自己收著用
然後陪他去吃早餐,他說他最近加班好累,說哥哥有回家然後衣服一大堆也不自己洗
爸爸出去辦事回到家都很晚了還要洗一堆衣服,他累到不行
我有跟他說你懇親的事,因為我和我爸本來就約下週末要吃個飯,就當作父親節和我農曆生日一起慶祝
我想說看他禮拜六如果沒上班或是上班不累的話能不能來宜蘭,我們一起吃個飯,包括你唷!(我是希望啦)
我沒跟他說我想找你一起吃飯,反正到時候看他狀況

和我爸吃完早餐一起走去店裡才十點,我爸說要去找刻印章還要去郵局幫我存錢
所以我就先進去開店準備,早上是我和"珊",結果她10:30來的時候我已經都弄好了
我就很悠閒的在準備一些食材,番茄ㄚ洋蔥ㄚ醬料ㄚ蛋黃汁ㄚ,有的沒的
而且今天幾乎都是我內場!因為"披"是店長,他就排分配工作是我在內場,以後幾乎都是

我跟你說唷!我今天做內場很順捏!!!有比較熟練
而且今天客人進來的速度我超愛的,就是一點點一點點陸陸續續進來
就是我剛做好前一桌客人的餐出去才有新的客人進來
也不會空檔時間太久,這樣的速度超舒服的你知道嗎!!
我最討厭都沒客人或是客人都一次進來很多那種
所以今天我整個工作的心情就很愉悅,好舒服,有條理的感覺
不過我以後都負責內場的唯一壞處就是沒有客人在意見表上面推薦我是微笑服務人員QQ

今天我沒化妝就去上班了,我問"珊"說有沒有差別,她搖頭捏QQ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說看起來沒有差別= =?
因為今天爸爸來,我不想浪費時間化妝,想早點和他吃早餐然後悠悠閒閒一起走
而且想說讓自己的皮膚休息一下,最近這幾天晚上我都有敷面膜
今天好像有一點點成效出來,摸起來有比較水嫩而且看起來有白一點毛細孔也小一點
而且我也請"珊"幫我買化妝水,她推薦的,她說很多人都推薦自白肌
不然我上班太早下班太晚,那些屈臣氏康是美都關了,我也懶得騎腳踏車到那麼遠去
今天早上第一次擦這個新的化妝水,好像還不錯捏!臉上紅紅的過敏現象也有消一些
然後我就想ㄚ~既然我化妝跟沒化妝沒有太大差別,那我就別天天化了,這樣對皮膚比較好一點

你知道嗎!今天有一對情侶進來,我帶位的,他們看起來大我沒幾歲
然後那個女生就問我是不是讀聖護的? 我就說我是台北人,來這邊念大學
她說我看起來很面熟,我開玩笑的回她我有大眾臉,哈哈XD
為什麼會覺得我很面熟呢? 會不會是曾經在網路上連結過我的部落格或FB? 不知道
她長的還蠻漂亮的呢!可惜他們沒有寫意見表,本來還期待他們會推薦我

吼有~我比較喜歡外場啦QQ 被很多客人推薦的感覺整個就很爽!

寶貝,你跟我講電話聽起來好開心,聽你開心我也好開心!
而且你去當兵變的比較會說"我愛你、我想你"之類的甜言蜜語
聽的我整個心花怒放XD
你今天還在問我有沒有想你,那當然!!非常想!!!
你說你期待懇親趕快到來,我也好期待能趕快見到你!
我們約好等你放結訓假要去高雄玩兩天一夜,你說你聽說你結訓假可能會多放一天
你說你會跟家人爭取看看能不能玩三天兩夜
YA~~~我好期待!!

寶貝,我要去洗澡做運動囉,期待明晚去你家
我好愛你也好想你,今天的我很開心,不用擔心我^^
我會越來越堅強長大獨立!
那~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