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從此刻起,也踏入"滑滑世界"了Q0Q!

我‥心情還沒切換過來

現在變成過度興奮到反而外表顯得平靜

效率未免也太好了吧?!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上禮拜六才留資料訂貨,那時候還跟我說大概要等一個月

今天中午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手機到了!說最晚幫我保留到明天(太搶手

所以剛剛一等寶貝下班就二話不說叫他陪我去

好緊張好緊張‥

去郵局領一疊小藍的感覺好害怕‥清點著張數時我的手好抖!

從踏出郵局的那一刻空氣變很令人緊張

幻想著會不會有人看到我領小藍然後隨時想攻擊我搶劫QQ

從郵局騎去中華電信的路上,我很安靜,胸口很緊繃,呼吸很急促

寶貝不停的安慰我要我放輕鬆別緊張

我也搞不太懂我到底是緊張還是害怕還是什麼?(其實是瘋了XD

當小姐拿出那密封完整的手機盒‥天阿~我看到它發出好強烈的光芒>0<

她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把密封的塑膠模割開,要跟我確認手機外觀無損傷再簽收

她解說著手機還有要我注意的地方,一切沒問題簽收之後

當我觸碰到它‥白色!可愛的咬一口蘋果圖!我‥我擁有它了Q0Q

天阿~我‥我‥還是有點在作夢的感覺>0<

現在,讓我好好研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