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剛下班回到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覺得好累..好不想說話(雖然也沒有人可以說話XD)

還記得每次這種狀態的我總是會跟你吵架
因為你最不喜歡我看起來很沒勁有點不開心的樣子
現在的我好想跟你吵架..好想你叫我胡ㄉㄉ..好想你一直觀察我
好想你逗我笑..好想你一直找我講話..好多好多的好想
最想看到你..想聽到你聲音
怎麼辦...網誌打到這裡,我要哭了...
你入伍還不滿三天耶!我好弱.....

今天早上7:30有醒來過,覺得自己好像睡了好久,以為睡過頭了
看看時鐘發現才7:30,可能是好一陣子都是半夜2點才睡早上9點起來
昨晚我弄完睡覺是1點,有比較早,就感覺有睡比較多一點
離起床梳洗還有點時間,我又睡回去,結果我竟然8:55就起來
9點手機就會鬧鐘響了,怎麼今天我一直會提早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生活作息變了,晚上又太晚睡,或許有點壓力?
我的月經一直到現在都還沒來,已經晚了10天了,好久沒有遲到了
我有盡量不去想月經遲到的事,但真的不喜歡這樣...

昨晚下班時是我帶走店的鐵門遙控器,今天我開店
所以我梳洗完弄一弄才10點就出發去上班
雖然正確上班時間是10:30,但我喜歡早點去
把我會做的事情做好,就會覺得時間很充裕
就是說不定同事10:30來上班發現店裡我已經都準備好,我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千"副理終於出現了!我終於可以喬我班表的事!
我有問她加班費怎麼算,她跟我說就是正常的大A大B的9小時結束後的上班時間算錢
我問她說可是同事說就是2500,那這樣算我不就加班兩個半小時只為了100塊!?
她跟我說不是這樣算,她說我們正職跟工讀生的薪水算起來當然會覺得正職時薪比較少
我就問那如果按照她這樣說,加班多久都算錢的話,那我這個月不就可能領三萬左右?!?!
她回我是有可能
真的假的~~~他們捨得???
店裡又沒有說生意超賺,那照她這樣講不就營業額拿來付員工薪水還倒貼???

欸~薪水這方面已經搞的我頭腦亂亂了,不想再問太詳細,怕人家覺得我很計較
雖然這是我應該去了解的權益,但老實說我聽進去之後好像懂卻又不懂~"~
對方說的好像有道理又好像我吃虧?! 或是聽完之後沒多久就忘了

接著我就說"今天我來打工不是因為缺錢,而只是想賺賺零用錢生活費,這麼多ALL班讓我有點壓力
我覺得如果某一天已經有兩個人排休,或是假日,人手不夠要我ALL班我可以
但像那種平日,而且已經有4個人上班,還要我ALL班,這樣有點多餘..."
副理也接受我的說法,所以她說會幫我改班表
我也把18、19排休了,就是寶貝你懇親的那兩天

呼~~~終於把重要的事橋好了
今天不是說我出爾反爾,說可以上ALL班然後又再抱怨
只是我覺得幾乎每天都12小時的班真的會壓力大~"~
不知道班表會被改的怎樣
如果我之後有大A班,那我就可以偶爾去你家坐坐嚕!!
吃吃你家水果~喝喝可樂牛奶~用用你的電腦~看看你家人~呵呵XD

今天副理他們竟然說一件我不想接受的事情QQ
就是她說從明天開始,以後禮拜五、六、日都要穿英式下午茶的艾莉絲制服
天ㄚ~~~我不想啦~~~
而且你說說,這樣不是很不搭嗎?!?!?!
穿著女僕裝端上漢堡薯條?!?!?!? 什麼跟什麼阿~~~
可是又不能違反上頭的命令...吼......
整個袖子就很ㄎㄟˊ阿~"~
除了遠看好像挺可愛以外其他一點優點都沒有....
吼唷...我真的好不想這樣搞唷QQ
主管他們是在想什麼阿?! 是覺得這樣會吸引比較多宅男或是男顧客嗎???

一整天洗碗,碰那些油
尤其是晚上要關店時今天我負責收內場
洗那些油油的器具,覺得自己的手變好髒好臭
而且被洗碗精咬的好乾裂
我好怕我這女生的手就這樣一點點被毀了...
萬一越來越粗糙,寶貝會不會不喜歡QQ?

而且今天我幾乎都在中內場,沒什麼接觸到客人
都沒有讓客人發現到我服務態度多親切
失落ˊˋ
好想被好多人的意見表寫推薦微笑服務人員喔!!
而且接觸客人會讓我覺得開心一點...

今天發薪水了,我領13975,比我自己算的還多一些
我沒有被扣勞健保,因為我爸說不用跟,反正我這個工作也沒有要做很久
之前要從學校離職時才剛轉出去到我家那邊的鄉公所,如果再轉出來到,轉進轉出很麻煩
我看同事的勞健保被扣七百多,好多喔!
現在我拿到這麼多現金,也沒時間去郵局無摺存款,先放著吧,改天再用

寶貝,你今天不能打電話
我少了補充電力的來源
真的好想你...

好嚕...我該去洗澡抬腿嚕...我今天比昨天累一些些
萬一我真的天天ALL班,我應該會整個人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什麼事都不想做吧!?

寶貝,我好想你,你今天睡覺前有記得跟我說晚安嗎? 或是我愛你?
我每天每分每秒都一直在心裡想著我好想你我好愛你
好想要時間過快一點,你懇親的日子趕快到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