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上班時,下午1:30,接到你的來電
我以為‥你只是要關心我中午要不要吃飯,你要幫我買
你卻說‥你有個不好的消息要告訴我,今年生日那天沒辦法陪我一起過了!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就知道是兵單來了,8月8號入伍
頓時心情很複雜,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我只知道‥我的思緒亂了

我該高興的是,兵單沒有拖了很久才來,這樣就不會白白浪費很多日子
早點進去當兵才可以早點退伍出來嘛!

但我當然也會不捨和難過還有慌張‥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重心一直都在你身上
和你分開也從不超過兩天以上,除了去年寒假你出國五天完全斷訊
不然照理說只要我想連絡你我想見你,隨時隨地都可以

但現在‥
突然要習慣一個禮拜以上才能見你一次
突然要習慣每天要某一個時間才能等到你電話
突然要習慣有事情想跟你分享時卻沒辦法馬上說給你聽

開心時難過時生氣時,沒有你在我身邊
吃飯逛街也沒有你在我身邊
每個月的23號也沒有你在我身邊,除非遇到你放假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適應這樣沒有你的生活
雖然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無論是你去當兵或是我回台北工作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各自學著長大獨立生活

但是‥我真的很慌張害怕不捨難過
很愛很愛你
想這輩子就跟定你
這麼完美的你‥

距離你要集合入伍的日子還剩半個月
這樣聽起來好長,時間卻過起來很短
有時真的會覺得為什麼我不等到你進去當兵再出來找打工
但是我不能這樣耍任性對吧‥

我知道,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不讓你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一定會每天每分每秒都很想你
對你的愛也是每天每天的增加,從不減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