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5
今天一樣睌上7:30下了班就直接往平寶家跑
待在平寶他們兄弟倆的電腦房裡,放空
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突然,平寶的媽咪打開門
拿著一個小禮物袋子,說要送給我!?
讓我ㄧ整個很震驚!!
平寶的媽咪說,因為平寶8月8號就要入伍了
今年我和平寶的生日沒辦法等到23號一起過
所以平寶的媽咪去挑個禮物想先送我
我ㄧ整個不知道怎麼反應!
因為我...我不知道怎麼說那感覺耶

我很受寵若驚的接過小禮物袋,很害羞的在平寶和他媽咪的眼前打開了禮物
是一條項鍊!金飾項鍊,就是我文章最上面那張照片
我沒有想很多,但我真的很喜歡,所以很開心的跟阿姨說我很喜歡
阿姨也笑笑的說喜歡就好,然後就關門離開去忙

平寶小小聲的跟我說,這是純金
我突然愣住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金飾,沒有想什麼這是真是假或純不純
只覺得很氣質,很好看
但是聽到平寶說這是純金,我突然覺得超級貴重,貴重到我不知道能不能收下
接著就很想流淚...

平寶說那是今天下午他和媽咪一起去金飾店挑的
他們看了4.5間,最後才看中這款
平寶說這是爸爸媽媽買給我的禮物,他只負責挑款式
我覺得...真的真的......很受寵若驚
我好感動阿姨叔叔是如此的重視我疼愛我喜歡我
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往自己臉上貼金
但如果今天我對他們來說只是個nobody的話,不會對我這麼好
他們對待我就好像自己女兒一樣

讓我覺得能被平寶他們一家人照顧著,相處著是如此幸福的事!

平寶說,真金不怕火煉,就像我們的愛一樣,這句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這個用愛心圍成的幸運草純金項鍊,我想...會帶給我不一樣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的在乎對我的愛,我感受非常深!
請相信我,我也好愛你們好喜歡你們,尤其是你,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