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寶貝要抽籤決定什麼兵種的大日子!!!
期盼這天期盼了半個多月
平寶不停地念說他超級不想抽到陸軍的!!
因為他擔心陸軍的新訓在金六結
阿他自己就是宜蘭人了,從小到大都在宜蘭生活,那當兵也在宜蘭,整個就無聊爆嚕!!
他是這麼說的...XD

我想一定很多人覺得我比較希望他抽中陸軍最好,因為這樣才會保持最近的距離
錯嚕~其實我也比較希望他能抽到其它兵種,像海軍阿~空軍阿~聽起來就很特別!
陸軍的一般大頭兵聽起來就普通到不行
呵呵,不過話說也只是個當兵,還需要什麼特別阿!?咻~一下的十個月就過了
所以囉,無論他抽到什麼兵種,在哪裡當兵,只要在台灣,我會盡全力能去看他就去看他!!
如果到了外島,我就有點沒辦法說去就去嚕Q3Q

雖然我爸爸叫我們抽籤前找個時間去拜拜
但平寶貝沒有去廟裡拜拜求什麼的習慣,所以我們也就默默忘記拜拜這件事

不過自從我跟爸爸說過一次平寶貝何時要抽籤的事
爸爸一直都記得,還會主動跟我聊
我整個就超開心的!!表示我爸爸有些在乎平寶貝>/////<

單子上面寫著八點半到農會抽籤
到了之後,有點驚訝,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以為只是簡單的抽了簽就走人
就像是去藥局領藥一樣,跑馬燈亮到幾號,然後去抽籤,閃人
所以我們的想像裡現場應該早已經人少少了

哪知道我們到現場,竟然像是什麼重要的典禮一樣
整個現場布置的咧~還有一堆官員阿重要人物阿一一上台致詞
不過就只是個役男抽籤嘛= =+
要為下一次選舉拉票也不是這麼費工吧XD

光是每個來賓上台演講就耗了半小時以上,然後再每一類組抽籤前要點籤
所以我們雖然八點半到,卻一直到11點才輪到平寶上台抽籤
因為他是第三類組的281號,超後面
第三類組總共有380多人,但是籤裡面有280支陸軍,天啊..要不抽中很難吧~"~
然後海軍和空軍各佔30多支,整個比例就很少

差不多快叫到他了!我開始有一點緊張
不停地摸著我右手無名指上他送的戒指默念著"海軍、空軍、海軍、空軍..."
他手伸進去抽了!!
過了十秒,工作人員念"XX平,陸軍,@#$%@"
我聽到重點字然後後面就耳朵關起來了
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XD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吧,不要一直想著你不想要什麼,往往你越不想要越容易發生
呵呵~真的好可愛!結果還是抽中陸軍

不錯啊!!陸軍,這樣你省掉很多車錢
你想想人家那種到很遠的地方當兵的,光是每個月領的薪水,放一次假回家的車錢就差不多沒了
而且這樣我要去看你也超方便的唷~

而且!!說不定~你以後會被選去當憲兵!!!
你看你這麼高,身材這麼標準,臉蛋也帥,整個就很適合當憲兵的料

就放寬心去面對吧!無論當什麼兵,去哪裡當,都是一年不到的事
轉眼間一下就過了
你也說過,當兵對你來說就好比是放假
好好享受正常的作息生活吧!
把身體練一練也不錯,等退伍了就是真的獨立的對自己負責了!
要賺錢養家還有好多事等著你去接受挑戰呢!

我,會一直乖乖守在你身邊^^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