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們交往滿1年11個月
一樣,特別慶祝一下

所以我們找了間網路評價還OK的餐廳
"神之母餐廳"
這間店的座落地點很奇怪,在聖母醫院裡面,真的是裡面唷!!
我還想說怎麼會在醫院裡面,那不就都給病人和醫生護士吃的嗎!?
結果在外面繞了一陣子,決定問路人,我隨便問兩個從醫院裡走出來的小姐
她們真的跟我說在裡面耶= =
害我有點無言...

但所謂的裡面不是在病房那些大樓裡啦
是在附屬於聖母醫院旁邊的停車場裡
CIMG0001
嗯~從外面看起來,似乎有點普通
神之母1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神之母2
沒想到裡面生意還不錯耶!看來真的有點小名聲
畢竟作落在這種路過的人不會發現的地方,還有人來吃,那一定是口耳相傳
而且店裡裝潢挺可愛的,有點暗暗,舊舊的木頭感覺,挺溫馨的
菜單上的餐點好多,名字看起來都好誘人
真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就點了他推薦的

首先呢~先上濃湯和大蒜麵包
神之母3
麵包沾點濃湯,好吃!不沾也很好吃!
神之母4
接著上沙拉,我的是照片中左上角那張,芒果口味的水果沙拉
裡面有濃郁的芒果果肉醬,配上蘋果、奇異果、葡萄,整個超搭超好吃的!!
寶貝點的是穀物生菜沙拉,生菜沙拉上面有灑一些像餅乾的穀物,配上沙拉醬
我個人是有點不習慣那個味道,但是寶貝說很好吃!
主餐呢,我是點公主燉飯,照片中上面盤子有放花瓣那張
它這樣擺盤真的好公主唷!!吃起來很香很濃郁,有點蕃茄味
而寶貝點的是伯爵騎士燉飯,照片中右下角那張
這兩種飯吃下來我比較喜歡寶貝的飯,很有味道!而且肉丸也超入味
他們用外國進口的特製香料粉,整個超好吃的!!

話說別看這些飯好像小小一盤,其實份量蠻多的
我吃ㄧ半就不行了QQ 老樣子,又是我最愛的寶貝負責清光
我真是沒資格嫌他肚子有點肉肉,因為這大部分都是我害的阿~QQ

接著上甜點、飲料
神之母5
一個甜點呢,是氣球布丁
今天來消費剛好遇到他們周年慶,不知道幾年的週年慶
特別設計這個甜點,氣球布丁
這個甜點很好玩捏!!服務生給我一個牙籤,要我想像這個甜點是敵人,用力刺下去!!
啵!它破了!服務生還說我戳的很成功^^
原來它是布丁外面有一層氣球包著,不過他們是怎麼把布丁弄進去氣球裡的呢???
這個布丁,吃起來像奶酪,但是他們說是布丁@@
這個布丁本身味道就很夠,有奶香有甜味,不過他們也有附一小盅蜂蜜讓我們淋
說蜂蜜也是外國進口的,不過我覺得淋上蜂蜜會太甜
而我們的另一個甜點是冰淇淋,服務生推薦說情侶可以點來吃吃看
結果他們一端上來,真的讓我好喜歡!!
就是照片中左下角那張,整個看起來超幸福的~~~用果醬畫三個愛心
弄得好繽紛好漂亮,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讓我都快飛起來了!!

飲料呢,寶貝是點茉莉綠茶,而我是點服務生推薦的茶,熊熊忘記叫什麼名字
也是他們的特色茶之ㄧ,不過我喝的有點不習慣,但是還蠻好喝的其實
而且我和寶貝真的沒想到他們飲料這麼大一杯@@

這噸飯吃下來真的很滿足很開心,網友給的評價果然是對的!
各位大大有機會到羅東可以去吃吃看唷!!
最後呢,送上我們閃照一張!恭喜我們交往1年又11個月!嗯嘛~~~
神之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