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閃光,每個人對於每對情侶的眼光和見解真的大不相同
當然,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也不同
我承認,我和我男朋友無論在裡在外,無論有沒有旁人,互動都蠻~親密的>/////<

或許有些人跟我一樣,覺得愛就是要即時表現出來
就算我們真的會在一起到很久很久以後,甚至結婚生子到老,誰能預料
即使有很多個明天,有很長的未來
但總覺得每一個今天,每一分每一秒相處的時候都要非常珍惜
閃死人不賠眼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羨慕,有些人會有點不屑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模式太幼稚

這都是對於我們的平輩來說,真的有許多不同的說法與看法
但我相信對於大多數的長輩來說,這樣的模式,應該是挺難接受的
不是說不准,只是有些路上的叔叔阿姨伯伯嬸嬸阿公阿嬤投射的眼光總是會散發出‥
"現在的年輕人....." 只差沒嘆一口氣了XD
如果看到情侶閃光卻毫不在乎見怪不怪甚至於表現出替那對情侶感到幸福的模樣的長輩
是少之又少少少

哈哈!今天平寶貝下午來上課,跟我說,今天有個阿姨跟他媽媽說在路上看到我們很卿卿我我
寶貝有點婉轉地跟我說,以後盡量避免
一開始我聽,心裡以為是不是平寶貝他自己怕被人講或是什麼?
或者是他家人認為我只是他"現在"的女朋友,以後的事誰知道,盡量還是別太沉陷其中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媽媽擔心我們被其他長輩說這樣有點隨便或是什麼不好聽的話
聽到他媽媽這樣擔心,我覺得好開心!而且還有點自責
我怎麼這麼不懂事,沒有想到人家媽媽不是擔心他們家會被講什麼或是她會被講什麼
而是擔心我們這兩個小孩子會被人家講什麼
我才恍然大悟,如果現在的立場是我爸爸,我相信他也是會這麼擔心
畢竟我們男未婚女未嫁,當然不能太超過
我相信即使是結婚的夫妻也不太會像大多數現代年輕人談戀愛一樣在外面超級無敵閃光

呵呵~也只能說~誰叫平寶貝在宜蘭市走到哪都有人認識呢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