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我不夠努力!不夠有衝勁!
從2月20說要繼續減肥到現在已經過了10天
距離結果發表日已經剩不到100天
我‥
還是卡在53kg大關啦~~~

我承認‥
這10天裡有5天都沒有睡前做運動
沒做運動的其中幾天還晚上8點之後吃東西呢!

怎麼會有效?! 怎麼會有像是在減肥的樣子?!

有點緊張有點壓力有點不相信自己真的能瘦到48kg
但‥我好想穿更多漂漂衣服
好想再讓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更驚訝!

戒不掉愛喝飲料
養不成愛喝水
忍不住偷懶一下

總是有許多理由和藉口

也許是同學們都看過我最胖的時候,所以覺得我現在瘦很多
有些會私下問我用什麼方法瘦下來的
我不覺得自己很厲害,只是減肥以前生活作息不好,飲食沒控制
所以一但控制了就把那些太超過的肥胖給驅除了

我不喜歡跑步,不想健壯小腿蘿蔔
所以我不會因為要減肥而積極去跑步
因為我覺得一減肥就積極做大量運動消耗熱量的話
一但看到自己有些成果,就會更容易放鬆怠惰自己
一但運動停了,很快就胖回來

所以我覺得自己能做的是晚上在床上做些下半身的運動
抬抬腿踩踩腳踏車,針對我全身最肥胖的屁股和大腿做小運動
就算有成效也不會怠惰,因為這些睡前小運動會養成習慣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瘦身方法,我有效的對別人不一定有效
重點是要夠有心!
如果是抱著那種"來試試看看好了"的心態,就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尤其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很重要!
絕對不要一直說"哎唷~夠瘦了啦!幹嘛減肥"這之類的話
這些話會想毒品一樣洗腦,然後就會對自己開始樂觀覺得自己不胖
也不要輕易被說服吃零食或宵夜或高熱量的東西

總之~我要再更努力!!夏天要來了,減肥的好幫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