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平寶貝,今天下午去體檢了‥
體檢‥當兵‥
天阿~ 我不想這麼快面對啦!!!(謎之聲:又不是妳要去當兵!?)

欸...感覺...還不到那時候.....那時候卻悄悄的來到
我實在是沒辦法想像不能像現在這樣天天見到平寶貝
雖然遲早還是要面對到這一天
但是..我真的很依賴他,沒有他的生活真的...我會沒有重心

我不能想像沒辦法每天看到平寶貝享受那種甜滋滋的戀愛心情
不能想像沒辦法和他隨時分享事情
不能想像我不開心時沒有他哄我開心搔我癢
不能想像沒有他無時無刻都在玩弄我的臉
不能想像自己出門沒有他陪

好多好多的習慣,要我突然暫停,真的‥會很不習慣

我完全不擔心他
不用擔心他會不會被操的很累
不用擔心他會不會不能適應
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心情調適不過來

我只擔心我自己,會非常非常想他
會常常想念到哭著睡著
會不會生活作息開始頹廢

兵變? 擔心我會不會兵變?!
笑話!我找不到比平寶貝更好的男生!!
從喜歡上他到現在,在他身上我原本喜歡的優點一直都保持著
而且還有很多新優點是交往之後才慢慢發掘的
缺點? 當然也有,但是微不足道
跟我比起來可是少之又少
他能忍受我到現在我就該偷笑了!三生有幸

聽寶貝說下午1點去體檢一直到4點半才出了醫院
排隊排慘了!
一整排的男生各個穿著四角褲站著
還有人是胖的誇張,不知他們是不是都是故意吃胖不想當兵的?
為什麼要檢查屁‥呢? 匪夷所思
而且我的小平平被醫生護士看光光了!討厭‥我不喜歡

下午站太久,晚上陪我們吃完晚餐就快昏倒了
所以他提早回自己家睡死在床上
辛苦了

欸‥希望剩下這不到半年的時間能過的慢一點
能多膩在一起一點
最希望的莫過於能每分每秒都一直跟寶貝黏在一起

嗚嗚.............(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