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年級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也是我要再度踏上減肥之路的第一天!
倒數:110天(結果發表日是6/9星期六畢業典禮那一天)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學期,是大學最後一學期
對我來說‥沒意外的話‥會延畢一學期
為了一科必修課‥分成兩天上課的必修課‥
害我一直以來一直衝堂不能上!這學期時間多卻沒開課
暑修我預測也應該開不成‥
所以心裡早就有底會延畢
欸~
對我爸真是感到無比抱歉!

減肥?是阿~我是比以前瘦很多了
從一年多前最胖62kg到現在53kg
該滿足了?
錯!減肥對大多數女生來說是一輩子的功課!!
而且我根本還不夠瘦
我看到很多身高跟我一樣165cm的女生
體重卻只有47kg?!甚至45kg!!!
雖然寶貝說瘦到那樣太瘦了他不喜歡
但我覺得我如果瘦到48kg看起來應該是挺標準的
胸部不夠傲人‥其他地方當然也不可以太肉QQ

而且當個標準的瘦子好處多多耶!
桃花變多了,拍照也隨便拍都好看
衣服選擇也多了,很多以前只能看不能穿的可愛衣服褲子也可以穿了
而且多少也可以提升男朋友的面子
即使真正愛自己的男友一定不會在意自己胖或瘦
但無論是他身邊或是我身邊的朋友一定會在心裡OS"他怎麼會看上她‥"
哼!我不要讓別人有機可乘ˋˊ
尤其快出社會了,要預防小三搞怪!

再說~我也不要讓大家覺得我三分鐘熱度
畢竟大家都看得來我有瘦
如果我胖回去,太可笑了!!

所以,胡小多!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之後一定能嚐到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