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經過了上禮拜的5天4夜帛琉FUN縱遊
很高興,我的體重還是保持在53kg!

最難減肥的冬天,最容易囤積肥油的冬天
我都能成功再比夏天瘦下5公斤了!
全都是要去帛琉玩的功勞!!

只是‥現在帛琉也玩完回來了‥
覺得自己對減肥似乎又少了衝勁和意志力

不不不!!!
我不可以再胖回去!!
現在我身邊的人都發現我瘦了
如果我胖回去,那豈不是給人看笑話!?

我需要衝勁!我需要束縛!我需要~~~更多更多的讚美XD

於是我跟平寶貝約定
從下禮拜一開始!也就是2/20,四下開學那一天!
繼續減肥!!
目標:48kg!!!!!
期限:6/9 (六) 畢業典禮之前

如果我做到了,平寶貝答應要送我一份驚喜大禮物!(我當然不知禮物是啥)
這樣我才會有期待有衝勁有目標有束縛!

我要在今年夏天,穿更多漂漂衣服!拍更多漂漂照片!

加油!加油!!加油!!!

(從2/20開始倒數:1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