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琉
帛琉!!!!!!
我終於要跟隨我哥的腳步去見識見識帛琉了!!!

終於確定了出國目的地,之前還一度要改成日本的九州呢!

天阿‥一聽到目的地確定了,就開始緊張了‥
減肥也必須加快腳步!
雖然從打算要跟平寶貝一家人一起出國就開始注意自己的體重
即使是一度以為要改成寒冷的日本還是繼續努力
因為就算是要把全身包多多的寒冷地方也不可以讓自己太胖,以免看起來超臃腫

在上禮拜,終於確定是要去帛琉了!
身份證和人別證明還有訂金都交了
帛琉‥要更努力減肥呀!!!
五天四夜的玩樂,白天都是水上活動!!畢竟那是個四周環繞著海的群島嘛~
要玩海水=要穿泳衣=包的很少=肥肉一覽無遺呀~~~

我從小到大最不會的就是減肥這檔事了
但我從小到大最需要的也是減肥這檔事‥

現在我禁止超過晚上7點後進食,最晚8點
不餓的時候不能吃東西!所以我維持著一天吃早餐和晚餐
減少喝飲料,雖然我每天早餐還是會喝一杯奶茶,但至少其他時間就沒喝飲料了!

每天晚上針對屁股、大腿,做三種動作的運動
做完三種動作後要再加上抬腿至少10分鐘

似乎是意志力不夠堅強,偶爾會吃好一點QQ
偶爾會偷懶沒做運動就睡‥

所以現在的我體重始終在55kg徘徊‥‥‥

而且前幾天雖然我體重曾經掉到53kg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照鏡子看自己‥
我覺得原本不滿意的地方似乎還是‥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肉肉的‥QQ

不知不覺,算一算日子,已經只剩下46天了!!!
而且還會碰到過年回台北放假
過年和大家吃團圓飯一定沒辦法拒絕說這個不吃那個不吃嘛!
而且我爸爸不喜歡我吃的少QQ

感覺減肥之路越來越難呀~~~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