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台灣,親愛的宜蘭
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
我回來囉~~~

其實我禮拜六晚上1點,也就是禮拜天凌晨1點就回到宿舍了
感覺出去玩的這五天像是作夢一場一樣
照照鏡子,有變黑一些,臉上也因為泡海水所以冒了一點痘痘
量量體重,很慶幸我還是在53kg!就跟出國那天早上量的體重一樣!!
也許我真的沒胖,也許要過幾天才會反映出來有胖

老天很賞臉,我回到台灣這兩天都是好天氣
好讓我把一堆髒衣服洗一洗曬一曬

昨天早上我還在補眠時,爸爸悄悄地從台北跑來宜蘭找我
他說他晚上睡覺一個小時醒來一次,本來打算禮拜六晚上就直接來宜蘭等我呢XD
其實我下了飛機應該打電話給他報平安,又想說都10點多了,他應該睡了
哪知反而讓他睡不安穩@@

帛琉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帶回來送給親朋好友
他們那裡所有販賣的東西都是進口的!
頂多只有沙子貝殼之類的
我哥當初去帛琉只帶一個小沙漏回來還真的是情有可原
不過我還是有硬是買了些小紀念品要送給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去帛琉的這五天四夜,玩是真的超好玩的
至於吃的方面‥
我天天每一餐都想念著台灣的食物QQ
他們那裡沒有青菜呀~~~頂多有空心菜跟高麗菜
但是他們那裡的品種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
吃起來口感比較硬比較不甜比較韌
這幾天下來我吃的最健康的只有每天早上在飯店裡吃的清粥配肉鬆和牛奶
剩下的都是肉,肉,肉,還是肉>3<
而且飲料都是啤酒和汽水居多,都是我不喜歡喝的
沒辦法,還是得喝一下汽水,不然就是喝白開水

經過這次的旅遊,我這個旱鴨子竟然也能浮潛!!!
讓我突然有股小小的勵志,今年夏天來學學看游泳XD
雖然每次我都嘴巴說說,因為我知道我的恐懼
但這次出去玩水,我突破的水超過我的脖子以上
耳朵也有進到海裡
所以恐懼少了許多,我想~今年可以嘗試看看!
不然寶貝這學期讀完就要去當兵了‥(一陣鼻酸)

這五天的旅遊,一篇網誌說不完啦~
等我今晚整理好照片上傳,再好好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