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30
(忍不住想說..右上角那張的我好蠢QQ)

欸‥減肥真的是女生一輩子分分秒秒都不能鬆懈的事耶‥

今天呢~
一樣從九點上班到五點
下班後直接一個人去吃附近的晚餐
吃完就回家用電腦
等七點半平平來找我

突然~想吃羅東夜市的冰湯圓!
(不在夜市裡面,而是在夜市附近一個轉角,沒有店名的湯圓)

猶豫著要不要去吃的時候
平平突然叫我量體重?!
結果‥
58?!?!?!

受到打擊‥
雖然58這數字還不是我印象中最恐怖的數字
但‥還是覺得挺難過的ˊˋ
記得上次量體重55.多好像才十幾天前的事
只不過最近過的比較充實一點,就‥

看到體重器這個結果‥想去吃冰湯圓的衝動就少了一半‥
可是寵愛我的平平,看的出來我既期待又受傷害的小小心靈還是想吃冰湯圓的
故意調皮的說:「我數三秒如果還沒聽到我想聽的答案,那就不去囉~」
平:「1~2~」
我:「要!」
呵呵,平平真好XD
不但沒不准我吃正餐以外的東西,還極力滿足我呢!

特地騎車載我到羅東夜市吃冰湯圓
吃完之後還一直問我還想不想吃別的東西!
很高興平平這樣疼愛我,我自己還是有自制力的啦^^
更何況看到自己胖回兩公斤多‥當然會把皮繃緊‥

也許是我便秘,也許這兩公斤多是便便XD

我可不能再胖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