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看著以前的網誌,冬天的我為了減肥在熱血著
結果到了三月底就再也沒新增跟減肥有關的網誌了@@"
(因為我停止減肥行動了!不乖QQ)
話說也奇怪,現在的我卻比那時執著減肥的我瘦了5k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可是我也沒有刻意減肥呀!
也沒運動,作息還是跟以前一樣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一點點一點點瘦下來
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嗎?
我只能說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3<!
不過我還想要再瘦!
希望夏天結束之前我可以降到55以下
然後我會乖乖的保持不胖回來!一定!!!
祝我成功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