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31
今天下午雖然有點小小不開心的事
但沒想到下班回家卻有個驚喜在等我!

是親愛的琳送我一件好可愛的貓咪圖案衣服!!還有附卡片
裡面寫了好多好多告白,看的我好窩心!!
謝謝妳,寶貝兒!
怎麼還多送這份禮呢!妳忘記妳給我一個好大的生日禮物(影片)了嗎?
妳熬通宵做的影片,是無價的禮物妳知道嗎!
能認識妳這個好女孩(姊姊),也是一份禮物!
看到妳最近也開始陷入幸福,也是一份禮物!
妳送了我好多好多禮物了!!
還有一個禮物就是,我們務必要一直當姊妹唷!^0^

晚餐在平寶貝家吃完後,趕去羅東看"真愛挑日子"
期待很久的一部電影,因為我很喜歡安海瑟薇!
但今天真的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後
心得‥說複雜不複雜?說空白不空白?
非常的難以形容!非常的難下評語!
定義不出來好看不好看
有興趣的人還是得自己去看了才知道!

看完電影回宜蘭後
很享受的買了我愛吃的巨峰葡萄果凍!
裡面超有料!又超便宜!熱量又低!整個就是~GOOD GOOD EAT啦~~~
再配上我愛喝的十元麥香紅茶!
好享受的消夜ˊˇˋ
寶貝買給我的!
因為為了趕看七點半的電影,沒買到我要喝的清新多多綠
寶貝說要補償我的嘴饞XD
LOVE YOU LOVE YOU唷~

味蕾滿足後,再和寶貝一起進入夢鄉世界~
今天~也是過的簡單又幸福呀^^
謝謝琳,謝謝平
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