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跟平寶約好盡量每天都有一篇網誌
即使可能會流水文,即使可能會沒梗
就當做這是我每天對平寶說話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平寶當兵確切到底是要幾天
所以我只好一天一天累積上去,而不是倒數

今天就在快九點的時候,手機響起,我以為是鬧鐘
因為我鬧鐘鈴聲和來電鈴聲一樣
手機拿過來醫看畫面顯示"未顯示號碼"來電
沒想到一接起來是平寶!!
能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好開心!!!
本來還以為不知道要等幾天他才能開始打電話給我

平寶打來跟我說懇親是下禮拜六,要我盡量排假
沒問題!我一定拼死拼活弄出時間來!

沒有講很多,因為我知道他們時間有限,說不定他後面排隊一堆人要打電話呢@@!?
雖然只講一下下的電話,但他電話一開始還是最先關心"妳還好嗎?"
聽了就有感動到,他一定很擔心我昨天是不是一直哭,或是哭著睡著
他也要我別擔心他,他沒問題
最後還是不忘說"I LOVE YOU"
讓我整個開心到快飛上天~>/////<

才剛掛掉電話過沒三分鐘,平寶又再打來?
原來他是要跟我說因為營區會寄邀請函到家來,好像要有邀請函才能進去看人
要我再跟他家人約時間一起過去
嗯嗯!沒問題
而且這次電話要掛之前,平寶用很害羞的口氣說"我想妳"然後就急忙掰掰掛掉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他!!是不是怕身邊附近的人聽到他在跟我肉麻? XD

一早是接到他的電話而醒來的感覺好幸福好開心
讓我今天上班整個就很有元氣

今天店裡生意,普通

我帶著昨天送你去入伍之後騎車回你家時你媽媽給我的櫻桃和桃子帶去店裡吃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也不會這麼快吃完,怕會放壞掉,所以想說帶到店裡和同事一起吃
結果我洗好之後放在桌上全部也還是我自己默默吃完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喜歡吃那個桃子了耶!好甜好水,它到底是桃子還李子???
櫻桃也好好吃,而且"披"還很驚訝為什麼我會買櫻桃,現在櫻桃很貴!!
我心裡很不好意思的想"這不是我買的,是我男友的媽咪送的">/////<

然後下午那個"馨"和"伶"來我們店裡待了很久,她們今天都休假
太久沒聽到她在那邊ㄋㄞ來ㄋㄞ去,今天又重溫的感覺整個很倒彈
她們為什麼這麼喜歡跟"披"這樣ㄍㄡˊ來ㄍㄡˊ去的阿?!
真的有必要這麼裝可愛嗎QQ?
而且身體就好像沒有骨頭一樣一直躺在人家身上,人家也是有女友的耶,她自己不覺得這樣有點不要臉嗎?!
算了...不干我的事,她們爽就好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這種女生講話聊天相處
所以我都沒有跟他們聊天,"披"還問我幹嘛都不說話@@
而且"A"還有主動跟"馨"說她這樣子行為舉止不行,到了大學會被很多女生講話討厭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
要換作是我...我可能會講很難聽說她是不是欠幹阿= =+
抱歉我失態了...呵呵

"披"和"A"跟我聊天聊到我和你是不是一樣大,我說我們還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他們都覺得好誇張
而且"披"還馬上聯想到說那萬一以後分手,每年的那一天不都很不好受?
我就說我們才不會分手呢!!對吧?

欸,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遇到副理
每天都聽同事說她明天要從台北回來
結果每天的明天又變成再明天~"~
我真的好想趕快跟她聊班表的事喔!
不想要每天上整天班...

話說明天要發薪水了呢!不知道我會拿到多少錢~
突然拿到那麼多現金我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我爸是叫我可以去郵局無摺存款啦
我只是在思考我要留多少現金不要存進去,我要花些什麼呢?
我目前只記得我要去羅夜拿POTER包
平寶!就等你下禮拜放懇親假載我去拿囉!好期待~

平寶,今天的我,過的很普通
因為上整天班,整天在店裡
有客人有同事在身邊講話,即使不是跟我講
但這樣也比一個人在家更不容易覺得孤單寂寞
所以今天的我很安全的撐過了!沒有哭
等等去洗個澡做個運動抬個腿就要睡了

你應該早就睡了吧?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晚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