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似乎不是我和寶貝平的日子

病厭厭的‥

我從禮拜天晚上看完電影就頭痛到不行

像是有個小人在我腦袋裡不停拿槌子敲打的那種痛,一陣一陣的

到了隔天早上起來,早餐吃到一半就突然吃不下去

接著開始想吐!

腳步不穩的走回家裡,差點沒直接暈倒在門口

但稍躺一會兒還是出門去上班了

接著上班到三點去上課,上了一節就忍不住跑回家睡了

睡到將近七點,雖然不餓,但想說整天都沒吃東西,是該吃點東西

寶貝載我去吃便當,其實我吃的好痛苦

不餓又沒胃口,但還是硬把菜塞下肚,飯沒吃完

想說去家樂福走一走,但一停好車我就衝廁所,一上就上了將近20分鐘(寶貝說的

之後就很軟腳的買了我要買的東西,我不停吵著要回家繼續睡

就這樣,從八點半回到家開始繼續睡,睡到隔天早上了

睡了那麼久,身體還是覺得好不舒服,胃好痛

一樣還是不餓,但早餐不得不吃

買了巧克力土司和中溫奶,但巧克力土司抹太多巧克力了!吃不到三口就吃不下去

一樣上班到下午三點回家繼續睡到六點

晚上上課寶貝帶一袋葡萄給我補充營養,因為我完全不想吃任何正餐,就叫寶貝帶水果

是有好一點,但還是有綿延不絕的不舒服感

始終覺得元氣不足

今天早上吃早餐也是吃得很厭惡,很想吐,還是吃完了

發現自己似乎還是不想進食任何跟油有關的東西

剛剛,突然接到寶貝打來的電話

他用著比我還虛弱的語氣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聽得出來他不對勁,但我還是老實跟他說我還是覺得不舒服

結果他說他今天也很不舒服,剛剛中餐吃麵吃到一半就想吐,昨天也拉肚子

寶貝會不會是感冒了?

怎麼會這樣‥是我把不好的病傳染給寶貝的嗎?

很擔心‥我不喜歡寶貝不舒服‥我寧願我自己不舒服就好

希望寶貝現在睡一下午覺之後可以快快恢復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