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其實頗有收穫的唷~

首先,第一件事

就是可以確定我爸知道我和阿平的關係了!XD

今天學校選課開始,剛好爸爸來我這

我電腦桌布忘了換,是放我和阿平的嘟嘴親密合照

也沒辦法把我爸支開一下,就這樣先給他看再說吧!

一開始我裝傻,沒有要說清楚照片裡那男生是誰

後來我又再提起,我爸自己猜到是阿平,嗯~我承認

我爸沒有再多問什麼,也沒有表示不開心,就只是默默的

我心裡想,如果他不喜歡這件事,應該會直接說,反正又不是沒為了我的感情事吵架過

但是他沒有多說多問多表示什麼

反正我爸也知道阿平的大概,我自己本身就愛故意提到

而且爸爸也大概猜到手錶是阿平送的不是我自己買的@0@

就先這樣囉~至少現在可以確定我爸知道我和阿平的關係

選課弄個大概後,和我爸出門去

早聽說櫻花季開始了,應該要說快結束了

所以我們啥都沒討論的就決定去棲蘭森林區

其實在往太平山方向的山路上沿路都是櫻花!

路上的就美不勝收了!!!

可惜到了棲蘭之後,沒有想像中的花海

可能是櫻花都開過了也謝了,都冒出綠葉了

可是放眼望去的山景還有吸不完的芬多精也是很令人讚嘆!

離開後,我不停的陸陸續續拍著路上的櫻花

其實挺危險的!

因為有挺多大卡車砂石車,又是山路,又是轉彎,幾乎看不太見來向的車

大家車速都挺快的,所以這樣停在路邊拍櫻花挺危險的

但不只我這麼做,很多人也是開車開到看到櫻花就不自覺的慢下速度XD

還湊巧遇到我的同事也來賞櫻花呢!XD

雖然天空斷斷續續飄著細雨,但還是沒有打壞我們的興致

櫻花真的太美麗了!

不用到陽明山就看得到!我爸說這些沿路的櫻花可能比陽明山還多呢!

很高興今年有趕上看櫻花,在開學前夕,又多了快樂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