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不愛蠕動的鐵腸子

便秘是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有的問題

大多都要3~7天才會上一次大號

我不挑食,愛吃青菜

水喝很少倒是真的

曾經試過不同的方法來幫助排便

高中時吃過什麼梅子的,別人幫我在夜市買的

大小跟茶梅一樣,外面裹著褐黃色的粉

吃一顆,不用一小時馬上有感覺

剛開始吃是絞痛感,必須馬上衝廁所

吃了一陣子後變成要吃兩顆,不然吃ㄧ顆要等很久才有一點點感覺

我爸不喜歡我靠吃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幫助排便

其實市面上很多東西有幫助排便功效大多都類似瀉藥的成分

前陣子在我家附近的一間中西醫合併診所買了一袋減肥茶包

說也是會幫助排便

泡了開水喝起來也跟梅子有類似的味道

讓我曾經疑惑怎麼排便的似乎都跟梅子扯上邊

然後前陣子我也有跟同事合買罐裝的暢快人生

這應該是小有名氣的吧?

使用方法說一次三匙,我同事吃了都馬上見效,還說太有感覺,得減少一匙

我吃了好幾次都沒反應= =

後來那罐就放在宿舍裡我再也沒理它

寶貝發現了,好奇吃了一次,也是很快就見效

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再吃吃看,還是沒反應呀!~"~

放棄‥

前天,我去看醫生,因為小腹很下方有不明陣痛

已經痛一個多禮拜了,很不放心,也不知道是哪裡痛,於是掛婦產科

可愛的醫生說我沒"經驗"為啥要看婦產科XD

不過他還是幫我超音波了

看了一陣子,他做了一個結論說是我便秘引起的問題

於是開了藥給我,說是幫助排便的,睡前吃兩顆,很小的藥丸

前晚睡前吃,昨天沒任何排便,昨晚再吃

今天快中午時好不容易有見效

讓我不禁佩服,我的腸子,怎麼可以,這麼鐵啦ˋˊ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