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過得太刺激了!
手機離家出走五個小時又回來!!!
感謝上帝感謝佛祖感謝所有天地萬物的保佑!!!

事情是這樣子滴~

下午從宜蘭坐兩點50分的客運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準備回家
下了客運後直接前往坐捷運
已經進捷運站走到排隊人群裡,摸了摸衣服的口袋突然發現!?
原本放在衣服右邊口袋的手機不見了?!
心跳漏了一拍:「不會吧‥」
開始慌忙得找是不是在包包裡?!
可是我很確定我是放在衣服右邊口袋呀!?
我坐在客運上還在玩手機裡的遊戲說!到台北市區裡才收到口袋裡的
所以我很確定不可能掉在宜蘭!也很確定不可能在包包裡(即使我想這樣安慰自己‥
幾乎是99.9%確定手機掉了之後,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想哭又還沒哭出來
硬要告訴自己不能慌!趕緊沿路回去找找看
就這樣我直奔回客運下車的地方詢問服務人員
他們沒有撿到手機,但我留了大概資料
我講話是顫抖的,眼睛是泛淚的,腦袋裡緊張到空白,差點說不出手機大概樣子跟型號
在我和服務人員對話的同時,有別班車的司機拿一隻手機過來說剛剛有人掉的
不是我的,但我心想,如果他們家的司機都會慣例檢查車上的話,那應該會有撿到才對!
難不成?!被其他同車乘客撿走了?!
我可以很確定是掉在車上,因為從客運到站,我起身下車之後沿路到我發現手機不見這段走路過程中
如果手機是在這當中掉出來一定會有感覺!但我完全沒有,彷彿手機不曾在口袋過
這也要話說回來是我自己粗心,當我玩完手機遊戲準備要放到衣服口袋時
因為是坐著,姿勢不好橋,只是大概放進去,其實那當時我就有在想這感覺似乎滑了點,會不會掉出來?
但我沒有再多放好一點,就這樣大概放進去就算了,我當時明明有這個疑惑為什麼我沒把它放好或是放到包包裡呢!?
中午我從宜蘭出門前爸爸跟我通電話還特地交代我東西要顧好,我還信誓坦坦的說我很細心絕對不會有事!
就這樣跟客運服務人員留了資料後,因為他還需要聯絡跟查詢班次,沒辦法馬上給我答案,我只好先離開回家

而這再度走去捷運的路程中我沿路一直注意地上,也有詢問捷運站服務人員,都沒有手機下落
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先回家再說,就這樣抱著一顆忐忑的心,一張屎臉的坐捷運、公車,回家
沿路一直想著不知道爸爸會是什麼反應
而且爸爸已經下班回到家了,我還在公車上,手機又連絡不到我,爸爸一定會很擔心!因為我中午12點多說吃完飯就坐車回去,早該到家的!
下了公車,趕緊快走回家,一進家門,爸爸還笑笑的問我是迷路囉?我笑不出來,用愧疚害怕又慌張的臉跟他說我手機掉在客運上了
因為我就趕緊和爸爸說現在先停話,免得被人拿去打了很多冤枉錢
停話用完之後,爸爸想唸我又說算了不想再唸,雖然爸爸沒唸我沒生氣沒大怒,但我還是哭了!大哭!!抱著爸爸大哭!!!
因為當我發現手機不見就好害怕好慌張好想哭,一直到現在回到家我才完完全全哭出來!
爸爸看到我這樣也很心疼,不停的安撫我,就像是安撫著三歲女兒一樣
我不停的哭著道歉不停的說我不是故意弄丟的,爸爸也知道我個性是細心的,心疼的安撫我說手機再買就好,努力逗我笑要我冷靜點
之後哥哥也回家了,聽到我手機掉了完全沒反應,還說三千的手機一年夠本了,再買吧(他怎麼可以如此輕鬆的說這話= =
我們都抱著不可能找回手機的心理準備,開始商量著下禮拜找時間去挑手機
吃完晚餐回家還先用電腦大概看要買哪款,我只看中外表可愛漂亮的那幾款,但哥哥卻看中一隻又貴功能又好的!
我一直嘗試暗示哥哥不要選這麼貴的,但他完全不動搖= = 難不成他要付錢~"~?!
大概決定首選是哥哥說的那隻手機後,就這樣想說先告一段落,先用家裡有一隻沒在用的號碼明天回宜蘭後跟親友保持聯絡

我用著電腦,寶貝突然密我,但是我過了幾分鐘才看到,他密"小朵!"後面是驚嘆號唷!?
可是當我發現然後回密時,他弟說他有事出門去等等回來
我心裡不禁抱一點點小希望想,該不會是手機有消息了?!不會吧‥
忍不住失落,狀態改成"欸‥我好粗線條‥手機噴了‥" 幾分鐘後寶貝又再密我"小朵!"
然後他安慰我說"別難過了啦ˊˇˋ" 我心想,我剛剛真是想太多了,怎麼可能找回手機‥
接著寶貝說!"手機回來了ˊˇˋ" 我眼珠差點掉出來!!!趕緊直接打電話給寶貝問詳情
才知道剛剛他第一次密我就是要說電話通知,所以他剛剛有事出門一下就是幫我去宜蘭的那間客運拿手機
我開心死了!!!大歡呼!!!不用讓我家人多花一筆手機錢
而且這手機我用的好好的,才一年耶!是爸爸在去年父親節時買給我的!
真的很開心手機真的回來了!我真是超幸運!超有傻福!
我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了!!!嚇死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