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即將進入尾聲

下禮拜一就開始上課嚕

今年寒假我過的好開心!

不只和家人開心

和情人也開心!

年假那五天我心無雜念的好好陪家人

不管是去親戚家拜年還是待在家

回到宜蘭後也跟寶貝趴趴造

覺得自己好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下雨就逛夜市,下雨就在家看電視

過年前說想看的電影也幾乎都看了

魔髮奇緣、極速秒殺、雞排英雄、飯飯之交

還有這禮拜五18號即將上映的誘惑˙夜

一定要跟寶貝看!

跟平平在一起之後,幾乎忘了什麼是壓力

只是最近被課業喚醒了‥

每次和爸爸講電話都會提到‥

每次都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再讓我享受一下這幾天的寒假尾巴

開學後我就會皮繃緊了‥

況且,還能有幾個寒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