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唷~~~

回家陪把鼻一起過^^

今年突然心血來潮的想用相機收集聖誕樹

所以這個月我不管去哪,只要有看到跟聖誕節有關的漂亮佈置,就趕緊拍下XD

今天回台北,雖然飄著毛毛雨,冷到爆炸

但我和爸爸還是會想要過點不一樣的今天,畢竟聖誕節嘛

下了從宜蘭回台北的客運,拎著我要送爸爸的聖誕禮物

勾著爸爸的手共撐一把雨傘,不停的喊著好冷好冷但其實很開心

爸爸開心因為我回台北陪他過聖誕節

我開心是因為爸爸開心

就這樣和爸爸幾乎逛遍了信義區

去101,拍了好多聖誕樹,爸爸還買一個超漂亮的101紀念鑰匙圈給我

還去逛了幾個新光三越館

人潮蠻多的,大家並沒有被寒冷還有下雨破壞了聖誕節氣氛

哥哥在貢寮打電話說他也正要回台北

所以我和爸爸決定四處遊晃等哥哥到

去Mister Donut 喝杯咖啡吃個甜甜圈

剛好讓我湊集點數可換筆記本

超可愛的!內頁也做的很不錯!!

哥哥到台北之後,我們一起去逛阪急

接著去吃壽喜燒

我超喜歡壽喜燒的!可是我才正在實施減肥計畫QQ

呀~害我吃的好罪惡但又好滿足>3<

吃完就回程囉~

回家之後爸爸和哥哥還給我711點數

因為這次的兌換活動我有在收集

哥哥一次給了我15點以上!!超開心的XD

這次回台北和家人過聖誕節整個就是大豐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