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可愛!!!>0<
這是我們第一對情侶外套,好開心呀!!!XD

今晚和寶貝一起去逛新月
又遇到hen ten在打折活動囉!
一件990的薄外套,買兩件算1600
剛好寶貝想要薄外套想一年了!
我可以買一件呀,跟他成為情侶外套XD
我們的第一套情侶外套唷^^
所以要跟我一樣,必須也選擇紅色,才能是情侶外套!


人生第一件紅外套!可愛耶XD
第一次看到寶貝穿紅色的衣服,感覺很不錯很可愛很有朝氣耶!!
走出原本的風格,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我好高興因為我寶貝有所不同嘗試!


接著寶貝去剪頭髮,剪短打薄許多,帥翻了!!
清爽陽光新髮型!年輕了3歳!

只有一個晚上寶貝就變成高中生一樣年經陽光有朝氣,讓我再度為他深深著迷到不行!

我覺得寶貝的心智年齡比他實際年齡老成太多
所以外表上的搭配打扮,可以往年輕路線走
返老還童呀!!

寶貝真是臉蛋帥又是個衣架子,不管怎麼樣都帥翻了XD

LOVE YOU~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