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到一句有趣的話:
"人生就像一個茶几,上面放滿了杯具(悲劇)"(引自文大師)
今晚,就在幾場歡樂中發生了一樁小悲劇,請聽我遠遠道來~

晴朗的好天氣,可惜我們不再是國中小學生,可以大玩特玩
認命的上班,下了班還要認命的上課

就在我一邊羨幕著外面的晴朗天氣,一邊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看著FB發呆
時間滴答滴答的到了下午3點半
分機突然響起!晚上上課的老師找我?
"老師要參加研討會,晚上趕不回去,所以臨時停課一次唷!"
我整個小靈魂開心的飛上天!
可惜我的寶貝正在睡午覺,不想吵醒他告訴他這個小小的好消息
沒關係,他弟在線上!他也有上同一門課,來分享一下喜悅吧!!
沒料到他弟反應不但冷靜,還有點失落的說:蛤~妳知道囉,本想說晚上再給你們驚喜的耶‥
這個調皮的小鬼!沒關係,我們一起來捉弄你哥哥也就是我的寶貝(奸笑
計畫好一如往常的吃完晚餐就一直催促他快準備出門要趕上課!
然後等他弄好之後再默默的告訴他‥其實今天停課一次啦XD
嘿嘿嘿~

到了五點,寶貝來接我下班去他家一起吃晚餐
誰知一上車寶貝就默默的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是不是該翹課~?"
我只好改變計畫,跟著搭腔說"對呀,我也有點想翹課‥"
結果寶貝開心的計畫那我們翹課去逛夜市呀~泡腳之類的!

回到寶貝家,看寶貝的媽咪準備晚餐(先實習,以後當然會自己做!XD)
吃完晚餐後我和他們兄弟倆進去電腦房
寶貝小小聲(因為怕爸媽聽見)跟我說弟弟也要翹課
我心裡在偷笑,表面還裝有點小驚訝的樣子說
"是喔?翹課幹嘛?在家玩遊戲?那這樣爸媽就知道你翹課啦,不如跟我們一起出去!"
他弟還裝的真像說"喔~都可以呀"
於是我們就準備準備出門了!

騎到羅東夜市,寶貝說後兩節另外一門課也想翹了
他弟說"我也翹啦~"
寶貝驚訝"實驗課你要翹?!"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大叫說"廢話!"(後面其實想接著說"老師停課當然翹"還好有HOLD住QQ)
還好他弟反應快,馬上說"對呀!義氣相挺!"
我超呆XD 差點自己ㄅ一ㄚˋㄎㄤ!

然後悠閒的逛著夜市,去吃冰火二重天湯圓!
在此時,我默默的跟寶貝說"其實今天本來就臨時停課啦"
寶貝豁然開朗的說"難怪你們兩個今天都說要翹課!"
哈哈哈!笑死我~好可愛XD

逛的差不多,出發走回機車旁準備接著要出發去礁溪泡腳
寶貝很順勢的開了車廂,給我放包包,然後拿安全帽給我
寶貝突然說"咦‥我的安全帽咧‥"
三人瞬間傻眼..................................
被A走了?!
太誇張了吧?!
雖然已經用了三年多,但還是完好如初的4分之3削光黑色安全帽,被‥A‥了~~~
一直覺得把安全帽直接放坐墊上不會被偷,都舊了,有人要偷也偷新的
況且我帶的那頂沒擋風又老舊的半罩安全帽也是隨意掛在外面
竟然不偷不到300塊半罩而偷1千以上的4分支3罩
W~T~F~~
我和寶貝很不敢致信,決定繞停車場一圈看看
結果‥還是沒有
想想也是,怎麼可能還會放在附近的車上
要偷當然也是馬上帶走或是惡作劇丟掉
欸~~~
超無言超傻眼超~衰!
也懶得去警察局報案,他們才不會理這種小事
還不如認命點去買新的比較實在

於是往回家方向騎想說去家附近的安全帽店看看
好死不死............
被警察跟上...............
我都已經刻意把我黑色外套的帽子帶上頭低低的靠在寶貝背後想說不要太顯眼
真的是衰上加上
警察開在我們後方偷偷跟車,還跟了很久才亮燈按喇叭@@
(因為我罩著黑色帽子所以他們跟車很久要看清楚我是不是真的沒帶安全帽)
還是被攔了下來‥
我整個有被嚇到!都快哭了‥
我和寶貝很誠懇的說我們安全帽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停車場被偷
本來心想警察應該不可能相信,這種話應該一天下來被很多人拿來當藉口很多次
已經準備好就是這麼衰等著被開單吧‥
沒想到兩位警察面色凝重很久,然後說"駕照看一下"
寶貝趕緊拿出來,結果警察看一看還給寶貝,說"趕快再去買一頂"就走了
在這過程中我真的快哭出來了!!可是又怕哭了警察會覺得我是不是心虛還是有帶什麼違禁品
就一直在心裡叫自己冷靜
還好遇到好警察!整個超感動的~~~
一部分應該也是我們一看就知道是乖學生的樣子XD
感謝老天沒讓我們衰到不行
如果安全帽被偷警察不相信還被開單,我應該會很憤世忌俗吧@@

回到我家,寶貝想說先看看網路上多少錢,再去問外面的店賣多少,再決定要買哪個
還好我安全帽有兩頂

網路看到跟被偷的那頂同款然後賣1400
去外面問第一間貴了一百
再去問第二間,雖然不是同款,但類似,只賣九百!!!
WOW~~~
而且老闆娘超搞笑超親切超可愛!!!
只是買個安全帽我笑的好開心XD
如果下次有身邊的人要買我一定要推薦這間!

買了安全帽,直接往礁溪泡腳公園出發!
好~舒~服呀~~~
這種天氣,有點涼有點冷
腳剛泡下去的時候覺得有點燙,畢竟騎車路程讓我的腳吹到變冰
到後面整個從腳傳達全身溫暖~ㄎ一ˇ~ㄇㄡ~ㄐ一~~~

真是精采的一晚@@
有傷心有開心
而且安全帽跟之前那頂很像,寶貝的媽咪都沒發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