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老闆、老闆娘,還有同事們都很好相處!很好聊
所以我今天很開心^^

早上六點半就收到你傳來的簡訊說你正搭著軍用卡車往宜蘭市來
要去聽講習,還叮嚀我早上天氣涼,要注意保暖^^
雖然我半睡半醒,還是努力打了一封簡訊回你,接著又睡回去嚕
好擔心我簡訊內容打的很奇怪或錯字一堆之類的

睡到七點半鬧鐘響,和肥肉約八點吃早餐
當我在梳妝準備時接到你的來電,你說你人在金六結
哈!離我好近!可惜不能見面
很想繼續跟你聊下去,可是我快來不及準備出門跟肥肉會合
抱歉捏~ 等下午或晚上你有打來我們再聊多一點
因為換了新工作新環境,上班時間還是不要接電話比較好
而且這間早餐店生意一向都很好,也沒時間可以講電話吧@@
真的很抱歉捏瑞瑞!!雖然沒辦法接你電話,但我還是非常想你唷!

和肥肉吃完早餐才八點半,去校園裡散步一下,接著我去上班
遠遠就看到早餐店客人很多,害我突然開始有點緊張XD

進去後,放好包包,穿上圍裙,戴起頭巾,開始新手上路!
今天主要是學會裝飲料、送餐、收盤子擦桌子一些基本的事情

而且我剛去上班的時候阿,老闆就問我想吃什麼東西
我說我已經吃了早餐才來的,老闆就說以後來這邊吃
應該是體恤我們這些學生員工,幫我們省錢

今天上到11點多,店裡比較沒客人時
我突然頭暈,眼花撩亂,有點軟腳,喘不過氣,想吐
整個渾身不對勁!
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店裡烤土司用的木炭,一氧化碳?
去後門透透氣,蹲一下,是有好一點,但還是很不舒服
於是我就去蹲廁所,我全身冒了很多汗
當我覺得自己好一點之後,照照鏡子,發現自己嘴唇全白的!
蹲了廁所的確好多了,他們都關心我怎麼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老闆娘是有在想說我會不會是要感冒了? 不知道,我只知道剛剛真的好難受!
超怕自己就這樣掛病號回家,因為店裡正中午那段時間也會蠻忙的
如果第一天就出狀況,這樣會很難看的!
還好之後我就恢復正常了

店裡有很多事可以做,也不太會去注意時鐘或手錶,不知不覺就快兩點了
老闆就問我想不想吃什麼,他要趁兩點收拾之前幫我們做員工餐
我就想說那不吃白不吃,就點了個總匯豬肉三明治
現在吃ㄧ吃,也許晚餐就不吃了

兩點之後,和他們閒聊一下,我才離開店裡準備回家
我剛走離店沒多遠,腳感覺有水在滴,可是我的臉沒感覺阿? 不是下雨吧??
結果發現我的包包在滴水?!?! 原來是我水瓶沒蓋好...整個包包裡都是水
我趕緊把我包包裡所有東西拿出來,天阿...我到底在幹嘛~"~

回到家,吃剛剛從店裡帶回來的三明治
身上有點烤肉味XD 想洗澡,又剛吃飽
先洗衣服吧!看看電視,慢慢打網誌,就摸到了現在傍晚六點
我的確還不餓,晚餐果然可以省了,那我是不是就這樣不吃了呢?
又怕晚上會在很奇怪的時間點餓,那到時候會卡在是要找東西吃還是餓到睡覺時間
很猶豫要不要聯絡你弟麻煩他從家裡帶顆蘋果給我晚點止餓
下午本來想約肥肉陪我去修瀏海,可是她五點還有課
那我等等八點後下課再自己去吧,修修瀏海和眉毛,因為今天有聽肥肉說罵瓜今天要回宜蘭找他
就讓他們獨處一下吧!我別搶走肥肉XD

今天很謝謝你弟特地帶蘋果給我吃捏!剛剛我洗完澡的確肚子餓了,還好有這顆蘋果XD

上課到快七點時你打電話來,聊阿聊,結果你說希望我盡量把假日的班排開
聽你這樣說,我很為難也很心疼
我當然也很想你放假出來我都陪著你黏著你,相信我,這種心情我比你還強烈許多!
但我已經換了早餐店這個工作,比起前一份工作
這份工作至少都是固定在早上中午,不會像之前那份會被排到晚上的班
而且這份工作的上班時間剛好都是你家做生意的時間,你剛好可以陪你家人
那等我兩點下班後就我們就都在一起啦~
早餐店這種工作薪水不是像勞委會規定那樣105,我盡量每天都上班,才比較像有在賺零用錢
而且我有上班才有理由留在宜蘭,才能陪你呀
乖乖啦...我真的真的很想在你放假的每一天,每24小時陪著你
但我們都有其他不能輕易改變的因素,我們要互相配合、包容、體諒嘛

所以這通電話我們說著說著,你又讓我哭了...
好啦,我哭不是你的錯,只是這樣我真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好想不顧一切一直黏在你身邊,事事卻總是沒那麼簡單
但我相信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還是很相愛不是嗎?
說好了要牽手一輩子,我們就不急於一時嘛
乖,寶貝,我很愛很愛你,你要比我更堅強,我一直以來都這麼依靠你
你要比我更有勇氣,這樣我才能跟隨你的腳步向前走
加油!

八點多下課後我直奔去理髮店,還好趕上他們八點半準備休息
洗個頭,修修瀏海,接著再去另一間店修眉毛
結果我才正要開始修眉毛時,聽到店員說下雨了!我ㄧ整個驚訝!
剛剛從理髮店離開到這裡才不到一分鐘的事,沒下雨阿
怎麼我才坐下沒多久就下雨了?! 完蛋了...我沒帶雨傘QQ

修完眉毛,馬路果然是溼的,在猶豫要不要去旁邊便利超商買輕便雨衣?
站到屋簷外感覺一下,很毛的毛毛雨,還是不要買好了
那萬一走到半路雨變大呢? 我頭才剛洗耶...
吼~ 管它的!先快速走回家吧!試試看能不能安全到家!

好險,真的一路回家雨都沒變大,我安全嚕QQ
結果我回到家沒多久雨就變大了,好險~ 我趕回家了!
真的超幸運的啦^^

洗完澡正開始吃蘋果時你打給我說你要上床就寢了
講完電話你還傳簡訊說你們那邊好冷
好心疼,對我來說一年四季身體都暖的比暖爐還暖的寶貝,竟然冷嚕QQ
怎摸辦~~~我沒辦法溫暖你的身體ˊˋ 只能給你心靈上的溫暖
乖唷,要蓋好棉被,千萬別著涼!

嘻~ 今天結束囉~ 明天禮拜三~
拜託拜託颱風週末別來搗蛋!我要寶貝放假~~~
加油加油!
晚安唷~ 我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