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沒有打網誌了,沒想到今天來打網誌又是要說不開心的事...
昨天上班莫名少了2000塊!?2000塊耶!!!很多錢耶!!

昨天下午三點交接班之後我自己先算一次我的有沒有多錢或少錢
第一次算就少了1999,嚇了一大跳!
所以趁著我那台收銀機還沒開始結新的客人前再點一次錢
還有下層的錢也跟著晚班的同事一起點一次
都沒錯啊!?
當下我並不覺得怎樣,因為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
自從之前少過一次八百多塊後我對於錢的接觸都非常非常小心翼翼
所以我深信著一定是有哪個環節的數字出了錯
可是昨天是輪到我作帳,一天三個班裡的所有數字我都仔細比照加減
還是沒找到我少的那1999!?
腦袋開始斷線了...所以昨天作帳有點心不在焉的

作完帳之後我請副店登入系統讓我看上班一整天下來的監視器畫面
就這樣從四點看到六點半,沒看出任何異樣
因為我真的敢發誓保證我收帳單收錢那些的都很小心!!
副店說要不然就賭賭看隔天作帳後的結果吧...

結果今天...作帳後不但沒找到我昨天的那1999反而又再少35塊!?
我整個心都碎了...............................
2000..............
真的很多錢耶!等於我做了將近三天的白工!!
重點是今天我要是大概知道我為什麼會不見這兩千塊也就算了
重點就是我怎麼樣都想不透為什麼會不見這麼多錢這才嘔啊!!!

真的很想哭...真的很不服氣...真的不敢置信...
於是我決定狼狽地又跪又趴的翻找著櫃檯下所有的角落
還是沒有找到...
欸...我認了...就當~~~ 不知道...隨便假掰個理由安慰一下自己吧...

找過櫃台後,確定真的沒輒,我就直接去店裡的提款機領錢給副店
我請副店別從下次的薪水袋裡扣,不想被爸爸知道
今天我自己領錢先賠出去至少我爸不會發現
要是寫在薪水袋上我爸看到那我就不知該怎麼說了
的確,這是意外,但我爸哪會理它意外不意外
自己的小孩上個班莫名不見兩千塊最好會隨便講個幾句就結束
尤其是我爸的個性,不是大罵我一頓就是叫我辭職算了!

昨晚跟瑞瑞說我少錢,瑞瑞是有提議說我要不要換個工作好了
不過我光想到又要重新找工作等工作那種心情和煩悶
不見兩千塊對我來說反而根本沒什麼

欸...整個就是...無奈到已經沒有所謂的生氣或難過了
連哭都哭不出來,煩都懶得煩了
一笑置之...

求求老天爺可以可憐可憐我讓我下次兌發票中個兩千塊吧!拜託拜託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