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要結束嚕!
今天下班時得知我下禮拜的假是休禮拜天不是禮拜六
蛤...禮拜天喔...這樣我能去找瑞瑞嗎.....
爸爸會答應讓我去宜蘭嗎.....
爸爸之前有抱怨過說我都休禮拜六,跟他的假都錯開,都不能陪他
這次我休到禮拜天了,爸爸應該會希望我陪他吧...
所以下班時我打給瑞瑞請他先做好心理準備,我盡力而為
回家後我跟爸爸說我休禮拜天的事,不過這禮拜要去宜蘭是我爸早就知道的
所以爸爸心裡已經建設好我這周末要去宜蘭,即使我休禮拜天
所以爸爸最後還是答應讓我去宜蘭,即使他很想要我陪他
我是蠻想陪爸爸的啦!但我更想去找瑞瑞...(真是女大不中留Q3Q)

今天早上難得連哥哥也起床跟我一起吃早餐耶!
聊到他最近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而且那女生還從FB注意到我男友姓羅,跟她同姓耶!好巧XD
如果這個女生跟我哥走長久的話,那我們這胡家不就注定跟羅姓很有緣,哈哈!

早上量體重56.2.....
討厭啦~~~只是偷懶一個晚上沒運動體重就增加回去
昨天和前天早上量都還55.7的說Q3Q
離月底只剩不到5天了,我想要月底降到55以下啦!!!
拜託拜託~~~體重快快掉啦QQ

呵呵,剛剛突然想到昨天有在新聞上看到愛瘋可以搜尋到被刪掉的訊息
我剛剛仔細估狗一下怎麼用,他說只要在手機主畫面"搜尋"那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
馬上來測試!
我第一次輸入瑞的名字,果然搜尋到一堆簡訊,包含很久以前的!
但我的個性是每過一個月的最後一天我就會把簡訊和通話紀錄清光,即使是和瑞瑞的閃光紀錄
雖然這種東西照理說情侶都會留著,尤其是女生,會從頭留到尾
我也不知我為何會有這種習慣,可能是怕留久了會累積很多佔手機記憶空間@@?

然後因為這個測試我發現瑞瑞不知多久之前曾經寄過一封郵件給我,"羅阿平給阿多的愛的心得"
蝦密?!?!!??!!?!?!?!? 我對這封信完全沒印象!!!!!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瑞有傳過這封信給我!!但我已經打不開了QQ
因為雖然能搜尋到被刪掉的東西,但只能看到東西的第一行字,沒辦法打開看完整內容
嗚嗚嗚........這封信一定是被我粗心大意以為hotmail信箱裡都是廣告信然後一次刪光了!!
我趕緊用簡訊跟瑞要他信箱的帳密看會不會有寄件備份檔!?
好死不死...他老早以前信箱就設定不儲存寄件備份了................囧
欸...超難過..超晴天霹靂...瑞瑞的情書就這樣白白消失了Q3Q

不過瑞瑞嘴好甜,知道我很難過,趕緊哄我說"給妳秀秀,下次我再親手寫一封給妳!"
呵呵..的確是有比較安撫情緒嚕XD

然後我再用手機搜尋"愛你",發現滿滿都是傳給瑞瑞的簡訊!
所以也就是說我只有對瑞瑞說愛你!呵呵~ 有沒有好閃呀~~~>/////<
102.5.26

新聞說呀,這個愛瘋漏洞可以拿來抓姦情!
哈哈!!我呀~ 對瑞瑞死忠的很!絕對不怕被抓什麼外遇姦情啦!!!
那瑞瑞是否也快點換愛瘋呢~~~ 讓我...ㄎㄎㄎ
雖然我知道瑞瑞百分百完美好男人!超專情^^

瑞,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開始唷!五月快結束了
期待禮拜四晚上就能視訊!期待禮拜六晚上就能見面!
期待下個月開始3X天倒數退伍唷~~~>0<
加油加油!你真的好棒!!

你啊,看到我簡訊說這禮拜六能去宜蘭找你
你高興地回我說"等抱抱我寶貝多的那一天是一個禮拜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這句話超sweet的~~~~~>/////<
我也是阿,期待和瑞瑞見面也是我迎接下一天下一分下一秒的動力!
嘻嘻,加油加油加油!!!

要來去做運動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