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8
嘻嘻~ 開頭就放上一張吃冰照有沒有讓你很羨慕呀~~~XD
你知道我吃的這個是什麼嗎?? 是哈根達斯的融心法式巧克力唷!!!
今天早上幫大夜班同事把剛進的冷凍商品冰到冰箱裡時無意間看到
才知道原來店裡有賣哈根達斯和酷聖石的那些小冰淇淋
然後我就看到有那麼一個!融心!!就只有那麼一個!!還是巧克力口味!!!
我二話不說就買嚕!
這產品從一開始上市我就很好奇很想吃吃看了
還記得上次我們四處找都沒找到嗎?
嘻嘻~ 對不起,我拋棄你先吃嚕XD
超!好!吃!的啦~~~ 超濃郁超香!嘴裡滿滿都是那味道
口感也好棒,而且中間真的會自己融化耶!
好吃到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雖然...它有點貴...$110.....不過~ 久久奢侈享受一下嘛XD

今天看到店裡進好多新食品!
像御飯糰有新出的"肉鬆蛋"和"鮪魚蛋"口味
餡料多了一個煎蛋!
店裡今天有試吃品,我吃了一個肉鬆蛋御飯糰,還蠻好吃的耶!蛋挺香的
新品還有水果沙拉和海藻豆腐沙拉,海藻豆腐還是完整一小盒在裡面呢!
水果沙拉整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本來有打算等下班買來當晚餐
可惜早上被客人買走嚕
還有牛肉湯餃,今天有幫別人微波到,超香的!整個店裡都是它的香味
但我怎麼覺得那味道像泡菜味?! 讓我疑惑它不是牛肉湯餃嗎@@
不過那味道真的很香,聞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還有一種大小跟熱狗大亨堡差不多的,餡料似乎是夾火腿生菜還是燻雞什麼的我忘嚕
沒注意看它的餡料和商品名稱,不過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總歸一句~ 我覺得711的商品真的超多的!而且都很好吃!
雖然我沒有全部商品都試過,但至少我有試過的都滿意!

話說啊!今天發生一件小插曲讓我無言...
早上8點多有一位女客人一進店就對我說我昨天少找她錢
她昨天中午有來繳帳單我記得,她今天早上就拿著收據明細給我看
四張帳單總共8771,她說她給我9071我只找她100,少找她200
她還問我我對她有沒有印象!
我當然對她有印象!!因為昨天她來的時候,一進店就臉臭臭的
走到櫃檯前就自顧自地在找包包裡的帳單,也不回應我任何一句話,掏很久,我等她很久!
等到都有另一個客人拿著一瓶飲料要來結帳了
我就對小姐說我先幫"他"結帳一下!不好意思!!
結果哪知這位小姐剛好帳單掏出來了,然後就臉更臭又不耐煩的樣子給我看
所以我就對她比較有印象一點
因為那時我心裡想"自己找帳單找老半天,我當然要先幫更快解決的客人先結走!憑什麼用這種態度給我看啊!?"
今天一早就氣沖沖地來對我說我少找她錢,我傻眼!!怎麼可能?!
我昨天交班結帳時根本沒有多錢啊,那怎麼會有少找她錢
如果我少找她錢,我交接時收銀機結算就會多錢出來!
於是我進辦公室請副店調監視器讓我確認
吼!!好險有監視錄影機這種東西!聲音和影像清清楚楚的!
當時的情況是四張帳單總共8771,她給我9021,而我也說得很清楚我找她250!!!
我就說嘛!自從以前曾經少過這麼多錢之後我對於錢這點非常謹慎小心!!
於是我就出去櫃台跟那位小姐說明她給我多少我找她多少
結果她當下竟然還是態度很高傲的對我說"不是妳說的算!!我現在要趕著上班,我中午要來看監視器!!"
說完她就轉身走掉
我整個..................傻眼~~~~~ 心裡滿是髒話!!
馬的,我不怕啊!反正我是真的沒有弄錯!我倒要看看等妳看到結果會是變什麼態度對我!!

結果中午她真的來了!我就請副店帶她進去看錄影帶畫面
我心裡想著不知道她等下會是怎樣對我表示歉意,會不會態度180度大轉變超客氣呢?!?!
結果過了五分鐘...她出來了,態度並沒有大轉變
只是一副自以為瀟灑又冷靜地對我說"不好意思,是我搞錯狀況"然後就走人了
幹!這種道歉一點誠意都沒有!!!媽的...
哼~ 算了,不跟她計較,我猜她呀一定是內心覺得超尷尬超糗又故意裝作沒什麼的樣子做句點!
哼哼,真可笑!

今天已經看到有同學分享拿到退伍令的消息了耶!
小連阿~ 志清阿~
時間過好快,轉眼將近一年過去了
已經有同學當完兵了
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做什麼?
我家瑞瑞雖然比大多數人晚,但也快了!剩40天!!
加油啊~~~

早上量體重55.7
嗯...看樣子似乎又不能在月底達到54開頭了.....
離月底只剩3天耶!!怎麼可能達到...
真的好想好想快點瘦回去啦!!
好想再度穿上漂漂衣服,清涼的出去,拍美照
明明這麼這麼想瘦!但嘴和肚子總是不聽話...討厭啦~~~>3<
繼續加倍運動..繼續加油!我今年也要好好記錄我青春的夏天啊!!

瑞,後天就放假囉!加油加油!!
昨天你說你洗車洗到手長水泡,我好擔心好心疼
怕你痛,怕你傷口沒弄好,反而弄到髒東西惡化怎麼辦?!
而且碰到水一定很痛...洗澡一定變很難受QQ
雖然更痛的你都經歷過了...但我光是想到你痛我就也跟著心痛!希望你今天一切都過得OK
今天你似乎很忙碌,我們今天都還沒有通到電話,嗯~ 辛苦你了!
我今天過得很好!不用擔心我^^
加油加油!!期待後天晚上視訊唷!!!
剩40天!不用羨慕已經有人退伍了,因為你也快了!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唯一最棒最完美的男人!!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我超愛超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