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今天已經邁入第四天了‥沒好轉反而更惡化

今早不停的狂拉‥跑了五次廁所

第一次覺得原來菊花也可以尿尿‥

抱歉用詞粗俗了點‥我只是在形容我不停的拉出水便‥

上到後來已經不是咖啡色或黃色了,而是綠色?!

第一次看到自己拉出綠色的不明液體‥

邊拉邊乾嘔好痛苦

拉完之後量個體重,笑不出來

三天瘦三公斤,我該高興嗎?

完全沒有食慾,沒有吃什麼正常的東西,卻不停的拉

似乎是腸胃炎的症狀

寶貝百分百是被我傳染的,但他惡化的時間比我快

昨天中午開始有想嘔吐症狀,晚上也沒食慾,整天不停拉肚子

明明我們都沒有吃任何正常的東西,肚子卻覺得脹脹的想打隔,似乎是食物沒辦法正常消化

昨晚看寶貝睡到半夜突然起來坐著,似乎痛苦到睡不著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寶貝說要去看醫生

他說我們症狀一樣,所以他看醫生到時候藥再分我吃就好

我也好想看醫生,因為我好想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躺在床上

今天上班又要忙佈置活動場地,晚上又有兩科考試

ㄊㄇㄉ覺得為什麼事情總喜歡一次找上門

我的樣子看起來根本就像沒事

可是誰知道我真的好痛苦好不舒服

白天就像迴光返照一樣正常上班走動忙東忙西

晚上就像被下降頭一樣全身無力沒食慾又想吐想拉

天阿‥快讓我痊癒好嗎‥我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