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放假囉!!!
一下班打給瑞瑞就能聽到他可愛又性感好聽的聲音
還有回家後開電腦就能從視訊看見帥氣的他
好幸福啊~~~>/////<

瑞瑞今天中午放假出來的,放到禮拜二傍晚收假
瑞瑞說明天要在我下班前來等我呢!和我小約會一下^3^
不過想到下次要等到月底才能看到瑞瑞,現在就開始好想念好捨不得...

今天是瑞瑞離退伍倒數第50天唷!!
想到上次一起去看烘焙展那天是倒數第一百天
不知不覺已經又過一半的天數了耶!
快要開始倒數一個半月了,好棒好棒!!

欸...還是一樣...
開著視訊,我專心的看著你,但你的專心卻從來不是我...
你總說一堆我無法反駁抗議的話
你說因為你弟找你玩,你說難得放假要陪弟弟玩
你說在看弟弟玩,你說餔拉餔拉餔拉~
一開始我很生氣!但每次跟你抱怨抗議都沒有,最後我只會得到一鼻子灰
自找麻煩自找架吵,最後總會演變成我小鼻子小眼睛愛吃醋
吃電腦的醋,吃弟弟的醋,這些都不行!會被歸類為我在耍任性
我一直努力去釋懷,努力不在乎,努力不吃醋
我也知道吃這些醋根本徒勞無功,他們不可能是我的情敵
但你不得不承認的是我為了你,吃醋這點我改很多了吧?
醋桶無敵大的我,為了你,我已經把比酒甕還大的醋桶縮小為一般小吃店桌上的醋罐了!
我盡力了...但能不能也體諒我.....想一想我的心情和立場還有視野角度
那是不是其實你不用買視訊鏡頭,只要買麥克風就好? 反正我只聽得到你聲音嘛
跟你有沒有對眼聊天根本就是超級無敵次要事項了...
打到這裡...莫名想哭.....算了.........

爸爸剛剛湊來看我用電腦
看著螢幕視訊縮小畫面裡的你笑
我問他笑什麼? 我以為他是看到我的網頁哪裡他有興趣的
結果他說他是笑你 應該是笑你可愛
於是我把視訊打開想說讓你們聊聊天
讓你在他眼裡加加分 增加親近感和感情、好印象
結果...你是有回應我爸說的話啦...
但你眼睛專心於別的東西上連我爸都發覺問起了!
讓我覺得.....
如果我跟你爸媽說話,但我卻專心盯著別的網頁或什麼東西而不是看著你爸媽
你覺得如何??
如果你覺得無所謂,好吧...那又是我太愛計較了.....

今天瑞瑞離退伍倒數第50天
今天瑞瑞剛放假出來
今天和瑞瑞視訊
今天...莫名....心情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