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放假,但感覺也是忙碌的過一天捏!

早上七點多起床,去蹲廁所蹲好久,蹲到腳麻XD
衣服洗一洗曬好之後,八點去買早餐吃
最近發現早餐店的肉鬆蛋燒餅蠻好吃的!!
回家吃早餐配電影,無聊隨便找老電影看
不知不覺就十點多了!
開始收拾收拾準備拖地
感覺有點匆忙又有點悠閒地把家事都做好

1點多抱著一大袋昨晚整理出來我不要的舊衣物要拿去丟回收箱
順便出門去買阿青跟肥肉的生日禮物!

等車加坐車到麗寶百貨約一小時,兩點多到
因為我早就想好要買什麼當禮物,所以也沒多逛就直接去我要去的店家
超可愛的悠遊卡專賣店!!!
本來想說送阿青悠遊卡,再逛逛看別的東西送肥肉
不過剛好在悠遊卡店看到兩種不錯的款式,不同風格,價格也差不多
所以我就都買悠遊卡當她們的生日禮物@@
倒是這兩個我有點猶豫不定哪個要給阿青哪個要給肥肉
所以我覺得等禮拜一瑞瑞來找我時幫我一起決定,順便幫我帶去宜蘭交給她們!

不出半小時我就離開百貨開始坐車回家嚕
想想好像事情也不多,但難得放假卻不能頹廢一天就感覺有點...可惜XD

今天放假一整天,難得可以一直守著電話等瑞瑞打來!
誰知一整天下來只有中午那麼一通電話...Q3Q

瑞瑞確定明天中午就放假囉!!
所以他禮拜一會來等我下班陪我一下^^
好期待呀!!!
一想到明晚就能視訊後晚就能見面
整個就好興奮~~~>/////<
可是又想到下周末瑞瑞沒放...現在就開始非常非常想他了QQ
也就是說這次見面後,下一次要等到月底才見面了...

不過到時就差不多要開始倒數一個月啦!
加油加油!!!就快結束了!
瑞瑞你真的好棒!
是我看過最棒,不讓我失望,最讓我滿意的男生!!!

今天量體重55.9!終於把數字拉回來一點點了!!
這個月底有沒有辦法瘦到55以下呢!??!
緊張緊張...QQ
瑞瑞千千萬萬別再"寵愛"我的胃啦~~~
不然我這樣反反覆覆真的好累...
乖乖!要幫助我盯緊我!要管我!要拘束我!
我想要今年夏天能穿回我所有衣服阿Q0Q

嘻嘻~ 親愛的!明晚視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